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爱——《天之大》

(2024-05-12 00:39:36) 下一个

《天之大》我的歌声-35(2024)

这是一首宣泄怀念妈妈情感的歌曲,从那缓慢、低沉又有些忧伤和失落的情调中,很容易就触动了人们内心情感的共鸣。所以,我认为这不仅仅只是对母爱如山淋漓尽致的表达,也更是人们对待普世爱情哲学的重要启示。

歌曲深沉委婉、娓娓道来,似乎想用舒缓的歌声叙述表达,来唤醒已然熟睡中年迈的妈妈,在陈述着那些过往久远的岁岁年年,忆往昔那些即将被人们遗忘的记忆和故事。整首歌曲通过些许真假声交替演唱,把人们内心深处埋藏久已的情感慢慢的表达了出来!妈妈给人的感觉永远都是满满的大爱无边!那是放之五湖四海而皆准的慈悲、智慧、勇气和力量……!

希望你依然喜欢我的声音我的歌!更是希望能用我的歌声,唤起你因为时间的久远而模糊的记忆!感恩妈妈十月怀胎孕育了我们的生命、怀念那些无忧无虑美好的童年、更有教育引导着我们走向生活的自信、勇气、力量和智慧!我爱你妈妈!……

感谢阅读及聆听欣赏,祝全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幸福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感谢阅读和聆听欣赏,谢谢你的问候!也希望你开心快乐每一天!Happy Mother's Day!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一切都好吧?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注意健康和安全。文章短小精悍真诚,母亲节快乐,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