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2024-01-04 11:55:03) 下一个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我的歌声—2(2024)

仅仅只是希望你还会喜欢我的声音!因为每首歌曲,人们的喜爱和理解都大相径庭!我没有高深的音乐的造诣,可以令人们在音乐欣赏时身临其境的出神入化!.......仅仅也只能凭借着声音和自己对歌曲的理解用心的诠释着自己所能感受到的这一切一切!试图再现还原着那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或是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感受和快慰!......

仿佛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发生在昨天,那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或许是日落黄昏的夕阳余晖下!......当然,也曾经就是夜晚的炉火旁,全家人幸福快乐的围坐在一起,用心倾听欣赏着那撩拨人心弦、委婉动听的歌声!......在憧憬着未来美好生活景象!在遐想着、在期许着、还在耐心等待着、祝福着!......

其实,每当我一听到这首歌曲的时候就感触颇多!这也是父王最喜欢的一首前苏联歌曲!我曾不止一次聆听到过他那低沉委婉的歌声,久久地回荡在寂静的夜空!......是那样的令人心旷神怡,且又若有所思的难以忘怀!......也就是那样的望着妈妈在怹的身边,侧耳悉心地倾听着。似乎是在享受和欣赏着那份恬静美好时光和情怀在无限的向着远方毫无目的流淌着!......

希望你依然喜欢我的声音我的歌,希望她能给你带来快乐、幸福和自由与美满的生活!请不要忘记带上耳机再来欣赏我的声音我的歌,将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体验和享受!(感谢阅读及聆听欣赏,祝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