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Amazing Grace 》优美的赞美诗

(2023-12-26 00:44:57) 下一个

 
《Amazing Grace 》我的歌声—63(2023)
 
这是一首有关宗教的赞美诗,我喜欢她的旋律和歌词。更是喜欢自己的声音和着教堂管风琴的演奏,至少是给我带来了一种听觉上的满足和享受。那种宏伟壮观气势恢宏的感觉,真的令人心旷神怡。我不是自恋狂,但我确实喜欢这样的声音组合。尽管我是个无神论者,但此时此刻却沉浸在虚无缥缈般的幻想和梦境中无法自拔!
 
 
希望你依然喜欢我的声音我的歌,在这圣诞新年的欢乐节日里,欣赏和享受着我的歌声带来的祝福,期盼着未来的幸福一定会早日到来!虽然,我们每个人对幸福和快乐的理解,个有所需大相径庭。但明天和未来将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期望和惊喜!祝大家圣诞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感谢聆听欣赏和留言分享,我认真欣赏了你的分享,祝你新年开心快乐!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電影Amazing Grace結局那個Bagpipes & Drums是我知道演奏版最好的……BlueRay光碟版的,而不是賣的OST的CD——電影OST的CD沒有軍樂隊的腳步聲,沒有靈魂。

至於演唱版的,17年前Hayley Westenra沒有任何音樂的獨白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OrlCYp8TgU

新年快樂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抱歉现在才有时间回复,感谢你阅读和聆听欣赏,这是一首赞美诗,我虽然是无神论者,但我喜欢音乐。是音乐的魅力,赋予了我欣赏音乐的爱好!祝你新年快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朋友也是一个无神论者,赞心态好,热爱生活。愿人们的生活更美丽。新年快乐,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