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听到过《雪落下的声音》吗?

(2023-12-19 13:20:49) 下一个

《雪落下的声音》试唱:睿智与弱智(Wiley)我的歌声—58(2023)

下雪了,从前天夜至现在,北京今冬的第二场降雪仍在持续下着。市内到处是白雪皑皑庄严肃穆,给人留下了难以置信的美好画面。今天的北京,鹅毛大雪漫天飞舞。让人们感受寒冷冬日的气息,一直到接近傍晚,降雪强度才会有所减弱,不过夜间又再度会加强。今天上午,降雪仍然飘飘洒洒,预计午后降雪还将再度加强。暴雪橙色、寒潮蓝色、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仍然在生效……。

不知道你是否也听到过《雪落下的声音》?!我一直都在想,那将会是一派什么样的景象?!我冥思苦想了好一会儿,也未能从久违的记忆中得到一点点的启迪和安慰。或许是因为已有很多年,再没有机会再见到过下雪景像的缘故吧!但我依然相信,当雪花随着凌厉寒风在不停上下舞动飘落的时候,或许你会和我一样有着相同的感受。她会给人们带来意想不到惊喜与耐人寻常的回味!但我确实,从不曾听到过“雪落下时的声音”。也许是出于好奇的缘故,我唱起了这首歌。总是想要一窥究竟感受一下,《雪落下的声音》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

有读者给我留言在歌曲下说:“这是信念感超强的演唱"......。也有朋友留言:温柔如果有声音,那雪落下的声音一定就是其中的一种。......"在我看来这所谓的“信念感”,也是信念的力量,信念就是你前进的动力,是你对未来的某种希望。一个人,如果心中有信念,那么即使生活得再劳累再贫疾,依然会觉得幸福,觉得有价值。这或许就是不同阶层,不同教养和不同情操的人们对待同一事物的不同看法吧!信念不同于信仰,信念就是一种态度,是你对某一事务相信与理解的程度和态度。而信仰则可以是某种思想体系或政治观,它包含了信念的成份。那是对人们对待事物的一种概念,坚定信念或是信任的程度还有就是对于某种宗教信仰的虔诚,我觉得都可以定义成为信仰!非常感谢她们的聆听欣赏和留言鼓励!

希望你依然喜欢我的声音我的歌!或许伴随着大雪纷飞的夜晚,更能给你带来一丝温暖清馨的享受!但愿歌声能够穿越时空,跨越崇山峻岭,让你也聆听到《雪落下的声音》。她一定会给你带来些许的温暖、快乐、惊喜和期待!祝你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赵Q' 的评论 : 然也,终于遇到知音了,您是全网的英明。只是不知道您是和尚还是尼姑,竟然有如此法力“慧眼识珠 ”能够知道这是在念经!聪明智慧!祝您开心快乐笑口常开!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寂静喜欢' 的评论 : 感谢聆听欣赏和留言鼓励,祝你开心可!
赵Q 回复 悄悄话 老和尚念经?
寂静喜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美丽的雪景。这也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