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死亡冲动与“性高潮”

(2023-09-13 12:28:32) 下一个
刚刚我在《文学城》(文学城电台2023/9/13)上听到了一篇好是无聊的东西,那是一篇自称是“物理博士的科幻小说”。其标题《性高潮与死亡冲动》,好无聊的标题和内容,完完全全就是标题党,既无半点科技含量又无实际意义的一派胡言乱语。我试问作者多大年岁了,还在胡思乱想?异想天开生拉硬套非要把“性高潮”和“死亡”连在一起。最为简单的问题就是想请问这位所谓的“物理博士”,您的每一次性高潮过后的快感,是否有见到过“死亡”的恐惧与悲哀?!......
 
题图:睿智与弱智(Wiley 2015/3/9)
 
至于您在文中提及的竹子开花,就要天下大乱,民不聊生,改朝换代,这似乎又有博您的博士头衔。或许本来您也只是在玩笑读者的智商,想以此为您的所谓“作品”增添些许的可信度。从文内的叙述我并不认为您的专业就是与医学或是植物学相关的专业。科学是严谨容不得半点瑕疵和武断异念的,怎么可以如您所讲的似是而非,利用民间“子民”对腐朽,没落封建王朝的嘲讽一概而论?
 
竹子的生长过程中,是其体内可能有一种内在的生物钟机制,导致它们在特定年份同时开花。这还要取决于它生长的环境因素和环境条件,如温度、湿度和日照时的长短,可能对竹子的开花起到影响。再有就是竹子的遗传因素: 它的遗传基因可能在开花周期方面起着重要作用。......所有的这些,也只是一般性的生活常识而已,绝非是什么深奥的科学知识。
 
当我看到作者的头衔时,首先不禁哑然的肃然起敬。一位物理学博士大人可以屈尊侃侃而谈张口就来,非要把“性高潮与死亡冲动”相提并论。从题图的照片来看,博士大人也该有五十多岁的年纪了,从您的学历来看我愿意相信您观点的正确性。但是一般常识,我很难认同您的观点。或许这仅仅只是“物理博士的科幻小说”,我就不该如此认真。既然是“科幻小说”一切就有可能是“先知先觉”的“胡说八道”,甚至就连这个“物理博士”也是被科幻出来的!为什么不是呢?......
 
我只想试问,您不该因为自己的如此观点(性高潮与死亡冲动)还洁身自好守身如玉是个“处男”吧!?请您千万不要告诉读者,您的结论只是对低等级别的动植物的定论!否则只有两种可能 :(1)您的观点不成立,即不是伪科学的危言耸听,也不是酒后的胡言乱语。到底算什么,充其量仅仅只是无知、无良、无德,或许也只有您自己知道才能解释您的“口若悬河”。(2)您还从未享受过“性爱高潮”带给您的快慰和欣喜,所以您依然还健在还活着!......请恕我直言不讳,并无它意。听闻您的广播之后,我也言不由衷的开始惧怕“性高潮”过后,带来的死亡恐惧与悲哀了,并油然而生的是瑟瑟发抖的诚惶诚恐......!(感谢阅读欣赏,祝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利' 的评论 : 感谢你的阅读欣赏和留言,我非常欣赏你“文学城应该有第二种声音”的提法。人们应该有各抒己见的机会,我也曾看到过有些文章下面的留言,尽是些谩骂和脏话连篇,似乎就有那么一些人,更喜欢用那种方式和 bad words来表达和发泄自己的情绪。感谢你的留言并祝你开心快乐!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应该有第二种声音。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cu' 或许您是对的,但我们都知道“流水不腐/户枢不蠹”。既然是垃圾,又为何不清扫干净!?感谢您的阅读欣赏和留言点评,我们各抒己见,祝您开心快乐每一天!
cacu 回复 悄悄话 人有优品和垃圾,人的思想也有优品和垃圾。垃圾人产生的垃圾思想,有关心的必要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