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病了……(2023年情人节)

(2023-05-20 20:55:45) 下一个

我病了

有人说

我病的

不轻

我也知道

我病了

但这病的

却是

无中生有的

我病了

却又有些的

纠结与无奈

我病了

更是

有些的

癫狂

我病了

我真的

病了

剩下

也还有的

便是

寂寥与彷徨着的

呢喃

......

有人说

那不是病

而是“北京人”

最为原始着的

冲动和本能

我却不以为然

现在的我

不想再说

那就是喜欢

但我知道

这一定是

为了爱

是一种

神圣的

言不由衷的

情感纠葛

却又简单

并不那么的

复杂

或许

从来就不需要

任何人的

明白

也更是

无所谓的

懂得

为什么不就是

难得的

糊涂

……

尽管我病了

虽然我痛

但并快乐着

在享受着

其乐无穷与

“无病呻吟”着的

快感

和人们

异样着的

目光

我病了

却无药

可救

我病了

而且还

病的不轻

不在

快乐中

生存

就在

痛苦中

死亡

……

后记:

有感“5·20”那些男男女女春意盎然着的情愫与浪漫!似乎就是两个被放大了十倍的二百五(5·20),叠加在一起的感觉。他们在寻求着彼此间的存在感,更是在向世人展现着所谓的仪式感!……朋友问我说:这是在多么孤寂的灵魂深处,不然似乎很难享受到,这个理所当然又是不可思议的“病了”啊!……我“病了”都不曾掉下过一滴泪水,但此时此刻的我被感动的一塌糊涂了!……不管怎样,我还是衷心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感谢阅读欣赏,周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诗篇,珍惜生活,爱护自己。祝福平安快乐健康。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