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我爱您

(2023-05-15 21:25:04) 下一个

妈妈我爱您——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们只不过是在重复着昨天和过往的岁月,竟然也只是岁月倏忽,往事已矣……!望着妈妈慢慢变苍老的脸庞和步履蹒跚的样子,心里有着难以形容的痛楚和无奈!多想让时间回到从前,哪怕是过的慢些再慢些……。我知道无论是谁也都无法留住妈妈的“青春”年华,但至少我愿意已是白发苍苍,步履蹒跚的老人快乐、幸福、健康、平安,延年益寿享有天伦之乐!…….

妈妈我爱您——人们留不住的永远是时间流淌着的岁月和斗转星移的时光。留给人们的却又总是无尽无休的怀念回忆与情殇往事!……

妈妈我爱您——望着白发鬓鬓年事已高的母亲大人,内心深处不时的涌起了一阵难以言表的情怀。与其说那是由衷的眷恋,倒不如说是无法抑制,自然流露的亲情迸发!......我几乎年年都会唱起这首歌。妈妈已然老矣,我们也都不再年轻,感恩妈妈多年的养育之恩。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我爱您——我唱的虽然是歌,但写的却是对妈妈的深情与厚爱。其实,绝非仅此而已,我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生活,歌唱的仅仅只是一种感觉或是情怀。至于其中所谓的“故事”,那也只是不过是人们想象力而为之!难道非要一首歌曲就是一个故事,而又另有一段情怀吗?......

   

妈妈我爱您——歌曲《母亲》是在简洁叙述人生节点之中的平凡,丝毫没有影响歌曲的唯美动听和感人。其寓意之深远,让人难以忘怀的流连在对往事的回味和遐想中。歌曲的旋律给人一种娓娓道来,感恩母爱亲情之伟大,仿佛向人们在叙述着过往久已,却始终历历在目的曾经,让人久久的沉思在歌曲的旋律里无法自拔!......

妈妈我爱您——岁月的蹉跎东逝水,日复一日不复返,留给我们的是对美好生活的无尽思念与遐想!从初生时的被呵护、被爱怜,在经历了漫长岁月过往后。是要为赋予我们生命的人,回馈爱与呵护的时候了!请问你能无私奉献你的爱给予亲爱的妈妈吗?!......妈妈我爱您直到地老天荒!……(感谢阅读欣赏,祝母亲节愉快!)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感谢您的聆听欣赏和留言鼓励,“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祝您开心快乐每一天 !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真情尽在文字和歌声里。欣赏了,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