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骗子我怕谁呀!?

(2023-04-09 16:19:14) 下一个
看了标题,你一定认为我就是个骗子。而且,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骗子。不然怎么会养了一群骗子呢?……这主要是因为最近几个月来,时不时的会收到(骚扰)电话和短信。开始还要和他们理论,后来多的简直是招架不过来了。再也不急不气平和了心态,让他们自讨没趣!放在那里冷处理,不再理她们,也就无聊没趣的消声灭迹了!现在拿出来晒晒太阳见见光。这就是我所谓“圈养”的骗子们!

现在网络上骗子们的招数无奇不有,但她/他们只敢文字聊天不敢语音和视频通话。所以,我把一切不敢和我语音通话信息来源的终端都视同为骗子。我之所说他们是骗子,似乎和大家遇到过的那些骗子没有太大太多的差别。反正就是要认识你套近乎,想方设法的在你面前表现自己的貌美如花和自信满满。找我聊天的人全部都是女性(不排除有男性骗子使用电子变声器的可能),而且她们都还(都自称)是单身一族。不是未婚就是单亲母亲,孩子不大点儿。要不就是些涉世不深怀揣着梦想,对青春懵懂的少女。……

她们大概是把我当成了涉世不深的“小奶狗“,有的颐指气使信誓旦旦俨然一副大姐大救世主的角色!看着她们(或许是他们)拙略的演技着实令人忍俊不禁,甚至会与朋友分享并开怀大笑!因为事实就是这样,所以我才质疑她/他们如何选择对象是我而不是你的?我发誓,自己此前绝没有“招猫惹狗”的嗜好。但现在,我的好奇心越来越大了。总试图明白到底是因为自己已然“老态龙钟”傻傻的外表,还是“老朽”已然无可救药,只能再发挥余热被一骗了之,方可死而无憾?!我也是不得而知,郁闷之及!

她们每次开始总是以试探性的口吻,想从对话中找到哪怕是一点点有价值可以被利用的信息。我发在这里的截图,林林总总也有十几位“美女”骗子了,有些同一个人照片下面的名字和电话都不同。还有些是带孩子的,就没有上传照片。开始我不觉得她们就是骗子,有可能是一时性记忆缺失,把我误以为是他们呢的朋友了。可后来时常出现,让我不得不相信,不是坏人都变成了女人,而是这些女人都学坏了……!

她们把我有意的“误认为”是医生,律师和房地产开发商。要给我案件要给我病人,真的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她们还喜欢用QQ,Whats App,Linkedln,微博语音通话联系。她们不敢使用微信和Facebook,估计是因为这些软件有着超强的监控和后台查询能力。从信息的字里行间不难看出她们的招数大同小异,你稍有提妨便可化险为夷。这也正是我要说的,我是骗子我怕谁呀!(感谢阅读欣赏,祝愉快!)

 

(以上所有图片均来源于手机信息交流内容截屏,如有雷同请勿必语音电话通知予我,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