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被“三八”成女神了吗?(2023)

(2023-03-08 00:36:49) 下一个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铺天盖地席卷而来都是“女神”的称谓!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在我的记忆里或许是从2017年?似乎应该在今天称呼“女神”是理所当然的幸事一件,说者有意,听者快慰开心又何乐不为?所以我才要问一句:今天你被“三八”成女神了吗?!......     

我从未想过要得罪任何人,更不曾想要得罪那些所谓“女神”们。既然是女神,天知道她们是否还要重返人间,再来大快朵颐享受美酒佳肴……?!到那时,我一定会是一问三不知……。是谁写的《你被三八成女神了吗?》。女人就是女人,也许除了我,你一定也会这么“讨厌”要变成了“女神”的女人........!

      

有朋友说:是因为我嫉妒羡慕恨她们的才华,才会有意写了《她们在意淫着“自我价值”的体现》记北大女生与日本社会学家上野千鹤子的对话。我说那绝不是嫉妒,是怕她们滥用“才女”的名义,自以为是的把“北大”当成了一块儿“遮羞布”在炫耀!炫耀她们所谓的“女性主义”,是在享受“家庭子女其乐融融与男欢女爱不亦乐乎”的同时,还不失时机的诋毁与否定着男性在现今社会中存在的作用和地位。

当今的那些“伟人”,大都被从神坛上请下来回归了自然了。可为什么现实生活中的你们,却一定非要自我标榜或是认同,更是愿意被人吹嘘和自我神话?!......应该说现在国人女性已然敢“下五洋捉鳖”,难道还非想要再上“九天揽月”不成?! ......这样的女人还能算不上是强者,还会有人敢娶你们为妻……?!

特别是有些男性朋友,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他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又极尽巧舌如簧的阿谀奉承着,绝对会让一些小姐姐心旷神怡受用匪浅。在这里我保证没有一点点儿的恶意,只是想要重复每年此时此刻我都想说,但又不好说或是难以启齿的一句话——朋友我真的好好想想知道你被“三八”成女神了吗?!……(感谢阅读,祝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感谢你的来访阅读及留言!你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个问题,人们似乎活的很是超脱世俗,不想要简单的快乐着。很久以前,人们大都对神明的崇拜心态是众所周知的。不会有人愿意把自己与其牵扯在一起,与其说是尊敬,倒不如把它当作是人们的一种敬畏,那或许也就是一种封建迷信的忌讳吧!正如您所言之极当,“还是老老实实做一个普通人,别随随便便封神”!……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感谢阅读欣赏,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老老实实的做一个普通人,别随便封神,哈哈。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