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法抗拒的声音魅力(四)我真的想哭,但是——《我不哭》

(2021-12-16 11:16:54) 下一个

诵者:镜照(心照五蕴之声)

 
在我看来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没有人愿意承认自己爱哭,特别是在恋爱时分。爱恋着的双方,由于失去了彼此的承诺,没有能把对方留住,惶恐的不知所措,那种茫然和忐忑不安的心情可想而知。但依然真的是不想落下伤心的泪水,因为那绝对就是软弱怯懦的表现!.......
 
 
这首歌是在演绎着失恋的痛苦与无奈,我喜欢她的旋律与韵味。似乎是在无病呻吟着的病态,在祈求以往那些不曾珍惜的过往!在忏悔,在彷徨,在诉说又是在无可奈何的反思着!......“两人世界没有谁把谁辜负”......虽然是爱已到了尽头,但我依然并不认为在他们之间“最后终将成陌路”颓废过激的一句歌词将会成为现实!.....
 
插图:睿智与弱智(Wiley)
 
对每一个成年人来说,正常的恋爱关系确实会是那样美好的令人向往且又神不守舍!.......往往自己都不愿意承认那河塘鱼池旁花前月下的亲亲我我,就是你每天都期待着拥有的美好时光!......然而,恋爱似乎又不都是那样的完美结局“有情人终成眷属”!......有些会是“无忌而终”反倒成了一场游戏一场梦!......这也许是时代赋予了这一代年轻人放荡不羁与相忘形骸的性情所致吧!.......
 
           
 
人们愿意追逐名利金钱与时尚光怪陆离的奇幻感觉,不再注重传统的道德伦理观念了。为了贪图安逸的生活,向往安居乐业的那种无所事事,可以随心所欲的流连忘返于纸醉金迷中!......男女之间的感情是十分微妙和奇特的情感。人与人能够依靠情感而联系在一起,是因为我们相互认可对方的价值观。也许就是现在人们常说的所谓“三观”(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吧!这种认可是对一个人最大的认同与理解,是能够给与一个人的最强烈的支撑与自我存在感的肯定。那么情感又是什么?情感是一种对对方最深层次的理解和赞同,甚至是赞赏。......这也就说明男女两性之间因为有了感觉,而产生了情感!这就是价值观的具体体现!.......
 
 
为什么人们大都会选择了压抑自己的情感而不愿意表露并哭泣于人前?!......其实哭也是人类正常生理情绪对情感宣泄表达或是表露的一种方式。简单定义是由于痛苦或是激动而流泪出声的表象。然而当人们在悲伤时不哭,压抑自己的情绪相当于“慢性自杀”。当然了,哭也会有着一定的消极影响,会使呼吸失去规律,呼吸时的粗细与急促缓急不均将会导致心律不齐,引起心脏方面的重大疾病。......尽管如此,我依然是会克制自己的情绪,在想要哭的时候——《我不哭》!就是不哭! ......(感谢阅读和欣赏)
 
 
PS. 真不好意思,在不经意间“发泄”出了,已经久违多年的情怀与思绪!......一经老师的朗诵,即刻便给人带来了不一样的享受与欣喜。......请相信,所有的这些,完全都是我最为真实的感触!我真的不想再用什么言语来表述对欣赏您作品过后的感受了!因为我完完全全沉侵在了,这声音的韵律里无法自拔!......在欣赏您杰作的同时,我更是不愿再多说什么客套话了。因为,这里面声情并茂,已然令我无暇顾及左右,而言其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