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青春的浪漫与唯美!

(2021-12-15 05:33:28) 下一个

《这世界那么多人》试唱:睿智与弱智(Wiley)

今天在朋友的微信里看到了这样一段话:“美丽,是一场长跑。Ta不属于某个年龄阶段,而是整个人生。二十岁活青春,三十岁活韵味,四十岁活精致,五十岁活坦然,六十岁活轻松,七八十岁无价之宝……即使老,也要老得漂亮。……”(原文抄录)

我觉得,人的整个一生才最应该算是“长跑”!青春——真的也只不过是人生中的一个“赛段”而已。假如你天生丽质,又能持之以恒的永久呵护她,无论在人生的哪个阶段,你都将会以轻松坦然、并饶有韵味的把青春活的精致!……这才是你最该做到极致的“青春”!……一个愉快的好心情、一个永恒的微笑、一片美好的祝福、一个天人合一的境界与活泼开朗的性格,无论在哪个年龄段,都会成全造就出一个青春靓丽的你!……

我尤其喜欢第一张照片上的你!即飽有了二八芳华的青春靓丽、又使人领略到成熟女性之韵味、还感受到了女人极尽奢华的精致与耐人寻味的坦然与自若,当然,这其中也不乏有女性轻松自然之傲气!……我喜欢这张照片,更是对照片上面那个人的一种认同和挚爱……!这也许就是所谓爱情的浪漫与唯美吧……!

这篇文章开始我把她定名为《爱情的浪漫与唯美》,可在仔细阅读反复推敲后,怎么都觉得应该改名为《青春的浪漫与唯美》,使文章内容更为准确扣题无误!......如果你不认同,不妨也大胆尝试一下,从网上下载几张自己喜欢异性的照片。再发挥你那极致无双的想象力,尽情享受一下生活将给你带来的那份自得其乐的情趣!……(感谢阅读欣赏,祝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