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辛丑年除夕一《今夜无眠》

(2021-02-11 07:41:06) 下一个

要过年了,我忽然有种非要歌声陪伴的感觉!......忙不迭慌找到了这首自己喜欢,但还不会唱的歌。只是因为她的旋律起伏跳跃着、活泼可爱!更是朗朗上口,可以尽情表达我对亲朋好友们的问候与祝福!......也许这就算是我的喜欢、非要“一唱为快”的唯一借口吧!......

  这是只乙丑年的牛(1985年)Wiley

 

歌曲的试唱或是演绎过程,给我带来了快乐美好的回忆和对未来生活的遐想与憧憬!更是让我感到了生活就是这样,总是会在我们的不经意间,悄悄的流淌着。然后,又会慢慢悄无声息消失的无影无踪!......留给我们的,当然不仅仅只有这些了。还有的便是无限的惆怅、些许的悲伤和永远也无法释怀的遗憾!......更多的是那些浓情画意般历数不尽,却又随时间的推移或许会被淡忘了的记忆!......不知道你能否从这歌声里感受到我内心世界深处的喜、怒、哀、乐吗?......

 

你绝对可以不喜欢我、更是可以讨厌我的所作所为,甚至是一切一切.......!但请相信此时此刻的我,是如此虔诚真挚的。更是希望那些还依然喜欢我声音的人,接受我对你们最为美好和衷心的祝福!开心快乐、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明天的北京就是农历辛丑年了!......人们似乎,都在忙碌着相互间的问候拜年!这一天,对孩子们尤为重要的就是可以开开心心、毫无拘束的玩耍了!...... 再也没有任何的顾及可言了!......小时候的我,就和现在的他们一样一样的。就盼望着“过年”这天,快快到来!那才是最最幸福、快乐、美好的时光啊!......然而,现在的我,依然还会在梦中,流连于那些挥之不去的往事!......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慢慢的自己就再也不愿意过年,甚至更是有了一种莫名害怕和讨厌过年过节的情节了!......也许你会和我一样,早就没有了对“年”的那种儿时的期盼与向往了!......这绝不是因为我们都长大学乖,也懂事儿了。......而是岁月的蹉跎,在不经意间,我们已然“老矣”!.......(感谢阅读欣赏)

 

《今夜无眠》我的歌声一5(20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