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见了 2020年——《友谊地久天长》!......

(2020-12-31 11:10:50) 下一个

在北京,在中国大陆今天的此时此刻已经是二零二一年的一月一日零时了。可在美国的我们,仍然还在“忍受”着2020年最后一天“痛苦”的煎熬着!......

人们年年岁末都会吟唱起这首歌,用它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和心声。特别是会用来形容和表述,对朋友与亲人们那种眷恋相思的深情厚意!......我觉得这和自己写文章是一个道理。毋庸置疑的是在用心,唱出和倾诉着的就一定是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这首歌是唱给你的、是唱给你们的、也是唱给大家所有人的!更是唱给我爱的人和仍然还喜欢我爱我的人!......请相信,我是在用心为你演绎这首歌。并衷心的为你祈福、天佑我的亲朋好友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平平安安每一天!......

 
这首歌曲也还是美国电影《魂断蓝桥》的主题曲! ?《友谊地久天长》是一首已有了近三百年历史的苏格兰民歌。......就如同一篇不朽的史诗般,被人们经久不息的世代传承颂扬着!.......

这首歌还曾有过许多的名字,也有人把她被译做“过去的好时光”、“一路平安”和“友谊万岁”等等。......在国外,当朋友们聚会结束时,常会演唱这首歌助兴,一般都是作为最后的节目。甚至在国内的许多大学里,学生们在毕业时,也都不约而同的唱起了这首歌曲。作为纪念以前幸福时光的怀旧歌曲,以及用来对今后的美好祝愿和祈福!.......
 
这原本是首一首非常有名的散文诗,后来又经谱曲传唱就更加倍受人们的喜爱了。也可以认为,是《魂断蓝桥》用它作主题曲后,更是把它推向了世界。使它逐渐成为家喻户晓的一首赞美诗,并经久不息传唱于世。这是首歌唱人类最美好的事物——友谊的盛典。更是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生活中又饱尝了千辛万苦,人们四处奔波着劳作疲惫不堪,有人甚至远度重洋万水千山。此时此刻一切的回忆,思絮着过往的美好时光,那种想象、回味的本身便更是一种享受了。这首歌令人产生了一种怀旧感,但伤感过后的人们,更加珍视现实和未来,更加知道并懂得友谊在人生中的重要作用了!......再见了 2020年——《友谊地久天长》!......我在北美,2021年明天见——Auld Lang Syne!......(感谢阅读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