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永远和我在一起的《Moon River》

(2020-12-11 10:36:00) 下一个
这是我喜欢的一首歌,她似乎总是会在宁静的夜晚,默默陪伴着我慢慢到黎明。.......当东方渐渐露出了曙光,鲜红夺目的太阳冉冉升起,清晨的残月却像一块失去了光泽的卵石,被无情的抛在天边,我会为此由衷的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惆怅!不仅仅只是因为这消失了的残月!......  
当月亮在寂静杳无声息的夜晚,总会给人带来更多的感受就是孤单寂寥和无味的遐想!........望着水中那大大圆圆的月亮,你必定还是会浮想联翩。......就在小河流水的花前月下,似乎更是愿意相信那海枯石烂、天长地久的百年好合,竟然想到的也还是一生一世到永远!.......
电影《蒂凡尼的早餐》(珠光宝气)的主题曲Moon River就是由(Audrey Hepburn)奥黛丽赫本主演的电影,在影片里她就是这样轻声吟唱的。歌曲往往会使人产生一种特殊的意境,是对人性的压抑还是将要释放前的克制与收敛?......也许只有到了那一刻,人们才能感受到它的真正意义和与众不同!......而倍感伤心和难以释怀的人们,又总是愿意编织些梦想,来解释开脱或是追随着他/她去闯荡世界!他们都寄希望着,就是在同一道彩虹的尽头,守候着她/他身影的出现!那是一种难以想象和释怀的期盼与遐想!......
1961年由Johnny Mercer作词,Henry Mancini作曲的歌曲。这也是奥斯卡经典电影歌曲,并荣获奥斯卡最佳歌曲奖、格莱美奖年度歌曲和格莱美年度制作奖。这首歌曲代表了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中期摇滚乐取代爵士乐标准,成为当时流行乐而陷入的困顿和迷茫。在影片中,奥黛丽·赫本坐在窗前弹奏吉他的原唱。曾经在1962年赢得了[The Best Movie Song]最佳电影插曲。
然而,在1993年奥黛丽·赫本去世后几个月,原创版本的歌曲《Moon River》才终于被发行制作成一张专辑。除了两位威廉斯成功的演唱版本外,赫本的简朴版本被视为终极演唱版本。                      
这是几个月前就曾唱过的一首歌,后来也公开过。今天,再次听到了它的旋律,有感而发!但所有的这些,都不能称其为理由。也更不可能是什么理由。......真的什么都说明不了,仅仅只是因为时间的流淌,与人交往间的相互了解和为人师表的情操。我觉得更是该懂得和获得尊重的,是某些似是而非的道理罢了!.......请记住《Moon River》将会和我永远在一起......!(请务必使用耳机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