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她——我的同性恋“患者”

(2020-03-21 16:45:33) 下一个

她是我几年前的一位“病人”,是一位女变男的变性者,学名叫transsexual。当然了你也可以把他称作是换性者?还可以是改变性别的人?或是变性者?还可以是变性人?或是装扮成异性的人?无论从外貌怎样看,“她”都是一位地地道道的男性。但是“他”的性伴侣坚称“她”就是男性。这点让我有些不快了。难道谁还不知道同性恋的社会表现形态,和其组成结构吗?每个成年人,都可以清晰的分辨出其同类的性趣向。这是显而易见正常人与同性恋之间的区别所在。她对“他”的描述更加让我确信了”此地无银“她的同性恋身份!我对她说,我承认从心理学角度来看,你的性别是“男性”,但你生理学的意义现在仍旧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 Female !......

                

有朋友问我:“@Wiley 同性恋是不是病,现在科学界有定论吗?”.......你们说我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呢?我非常清楚他的用意,是在挑衅我忍耐程度的底线,还有就是怀疑我“医生”的身份!岂有此理!?.......你们说呢?如果同性恋不是病,为什么她/他们做变性手术非要到医院见医生而不是去教堂见神父呢?......这可真是个天大的笑话!怎么真的会是这样,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想必我这样的解释应该完全可以满足他的发问了!......

就如今天在《文学城》里遇到的一些人一样,明明自己就是一副国人亚裔的尊容相貌,可就是偏要想入菲菲的把自己当作是比美国人还要——美国的人。虽然,尽管你已加入籍美国,或是已经“叛党叛国”了(玩笑你们)。我要说的是从生理学的角度上来分析,和你们的基因永远都是中国人,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我当然因此可以认定,这就是你们的心理素质远不及同性恋患者的根本原因了!因为无论如何世人皆知你的真实身份及属性!这也是无毋庸置疑难以辩驳的事实!......

其实这与同性恋患者的认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样简单的道理。不同的只是同性恋患者(我更是喜欢这样称呼她/他们)是可以通过外科手术和药物来改变其性别,达到自我认同的性别属性。至少可以让外人很难一眼就判断出其原有的身份特征和性别属性了。......那就是你新的社会属性,人们也只好别无选择的认同了!.......这当然是因为你的勇气与决心,改变了自己也改变了“世界”与改观了世人的感官认知!......恭喜你成功了!我会祝福你能够以新的身份参与社会活动,开启了你生活的新起点 !.......

恕我直言,那些移民在归顺后的“公民”,就是没有他/她们的幸运。世人一眼就可以认定出你的祖籍国!你永远改变不了的就是你那Banana的形象(绝没有任何的恶意)!.......试想一下,一个不热爱自己民族和出生地——祖籍国甚至,多有恶语重伤胡说八道的人,又有什么资格忠信可言?!你们会效忠移民国吗?.......举个例子:一个连自己亲妈都不爱不认可,更是不认祖归宗的人,会喜爱你的后妈吗?......当然我不否认在利益面前,有些人一定是会这样做的!......看看那些人似乎很是“爱着”归属国,但是从道理上,从逻辑思维上来分析是完完全全没有这种可能的!有的也只是一时一事利益争分的结果罢了!其目的不也就是妄想要改变一种“制度”,一种他们不认同的或是曾经使他们不“舒服”或是就连他们自己也不知道莫名其妙的原因!?......

我为这些移民的国家感到悲哀,你真的觉得他们会喜欢,爱待和效忠你吗?你真的期待着一个忘恩负义的“小人”会忠诚于你吗?!反正我是不信!永远也不会相信!只要是祖籍国不好我就开心!好也是不好!.......而你的这个归属国再不好,可对我来说也是最好,我也心甘情愿的当牛做马。尽管你永远也无法得到那些在祖籍国可以随心所欲享受到的尊严,也愿意心甘情愿寄人篱下放弃尊严的苟且偷生着!......

也许我就应该把你们看作是:后同性恋时代的“跨性别主义者”更为恰当准确!如果当今的同性权利运动是围绕着同性婚姻权利进行的,那么这一代人追求的似乎是更为激进的东西就是,超越男女两分法的性别角色颠覆。核心问题不是“他/她们爱谁”,而是“他/她是谁”——也就是说,用来区分他/她的不是性取向,而是自我身份的认同和象征。这就是为什么你们可以堂而皇之的游走于中美两国之间,面对养育过你们曾经的祖国,恶语相加的根本原因!你们不如我的那位同性恋患者,他/她至少还爱着那个养育着他/她的祖国!......
 
你们真的就是不如我的那位同性恋患者来的真实可信!你们是在讳疾忌医,用你们的所谓道德标准,胡乱在臆造着你们的狂妄!还会以你们的所谓道理借口,在歇斯底里的胡搅蛮缠着!你们真的是有病了?没关系,我有药!.......    (如有雷同敬请对号入座,并感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汤姆爷爷' 的评论 : 首先要解释一下我的网名“睿智与弱智”,确实你不是第一个发言对此感兴趣的人,当然我相信也绝不会是最后一个!无论你是怎样理解她的含义,我都会为她而感到骄傲与自豪!因为,每当在我睿智时绝不会忘记,是因为有了那些人的弱智为之成就了我!......而当弱智迟钝不知所措时,也更是不会回避那些优于我警世善良人们的淳朴告白!......也有人说 睿智 + 弱智 = Zero (Nothing)也好啊!......那样一来就无需解释,可以无忧无虑什么也不是了!至少我不会是个Loser了!......感谢你冥冥中在惦念着我的网名!.....

同性恋是不是病,现在科学界有定论吗?”.......你说我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呢?我非常清楚你的用意,是在挑衅我忍耐程度的底线!?.......你说呢?如果同性恋不是病,为什么她/他们做变性手术非要到医院见医生而不是去教堂见神父呢?......这可真是个天大的笑话!你怎么会这样认为!?.......想必我这样的解释应该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发问了!......

再有李文亮是不是英雄,我们个人有着自己的理解和认知。我并不想强求任何人改变自己的认知,我们这个时代需要的是真正的英雄,而不是被某些别有用心的人,美化和“绑架”成的“英雄”!......他有什么可以被人们认同和敬仰的?被训戒时他没有坚持己见,而是软弱退缩了,难道这就是人们心中的英雄形象吗?我为此而不能认同。他如果不为艰险坚持己见,我觉得他就是当之无愧的英雄!否则他还不如你我!因为,如果首肯他是知道武汉将要发生疫情,可却畏惧“训诫”不顾上千万武汉人的身家性命安全闭嘴了。难道你还能说他是英雄吗?我说他应该就是个“罪人”!?他其实与真正的英雄只有一步之遥,坚持了就是可歌可泣的英雄!现在他什么也不是!怕了就不是英雄!要想成为英雄是要付出代价的!有时候又是要以付出生命为代价!他在关键时刻退缩了!所以我才说他不是!......

如果换个角度来说(摘自网络supercs88的文章《也说李文亮医生》有修改个别字词)我首先是敬重。无论他有没有牺牲,作为抗疫第一线的战士,都无愧英雄的称号。另外,所有抗疫的白衣天使、冒险值班的公安干警、维护秩序的街道大妈,都是抗疫胜利的功臣,都是英雄。这样的叙述我认同!

按照国家《动物防疫法》:第二十九条 国务院兽医主管部门负责向社会及时公布全国动物疫情,也可以根据需要授权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兽医主管部门公布本行政区域内的动物疫情。其他单位和个人不得发布动物疫情。他李文亮是违法私下外泄疫情。公安部门根据法律做出处罚,也是应该的。如果有关部门为维护所谓的大局,知情不报,应积极向上反映。如果由于官僚机构隐瞒,出于关心同学朋友的原因,在群里提醒一下,虽然不合规定,我也无话可说,情和法有时是矛盾的。我认为给李医生的平反也是因为社会压力,你能说公安部门做错了吗?他们是在秉公执法处理违法乱纪行为!(摘自网络supercs88的文章《也说李文亮医生》有修改个别字词)

也许是因为您上了点年纪的缘故,还是患有阿兹海默症了?注意多休息有助延年益寿!更是不要随意发脾气,当然我也注意到了您在别人的文章里被诅咒是要下地狱的!......在此,奉耶稣的名为您祷告:你是真心的神一定会赐福给他。我们在天上的父耶和华啊,愿你让这位弟兄在你那里得享福分,愿撒旦魔鬼的引诱远离他,这一切都奉你的儿子耶稣基督的名求,阿门!......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月前身'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留言支持!很是欣慰开心!也希望看到更多人的留言!祝你周末开心愉快!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ar_bear' 的评论 : 我要是自卑这篇文章又从何而来?我始终没有觉得自己是个不要祖籍国的人,是你没有认真的读过我的文章。你要我放弃信仰?我的子孙我教养,至少我在,他们就要爱我曾经的家乡!那是我的祖籍国!那里有着我的童年时的幻想!......有着我青年时的追求和梦想......更是有着我成年以后梦寐以求的理想和追求!.....这样讲你是否可以认同?!我不知道那些原本土生土长在中国大陆的“热血汉奸”们,是华夏大地的蓝天白云,是那里的山川河流,也更是那里的衣食父母们养育了他们!又怎样可以无端指责谩骂,口出戏言?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你们就是这样的侮辱诋毁她的!非常的可耻!我的那句话没有任何的错误!我并没有贬低诋毁自己亚裔人的形象!我为此而欣慰!我是在不耻那些“热血汉奸”们的行为!一副“国人亚裔的尊容相貌”堂堂正正的,又有什么可以诋毁消遣的!?这是自卑吗?谩骂 谎言,无事生非的造谣在你这里反倒成了大义凌然可歌可泣的世纪之声?简直就是在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量!......请恕我直言多有得罪!祝周末愉快!
汤姆爷爷 回复 悄悄话 “睿智与弱智”,极好名号,且,人如其名。
汤姆爷爷 回复 悄悄话 你一定是中国医生,要么你也不会认定同性恋或变性者是“病”。同时提醒你,李文亮是英雄!
明月前身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逢中必反的黑子们,不仅无脑(没有独立思维),而且无人性。在华人被污名化的时候,还在对歧视者摇尾乞怜。
polar_bear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医生本身就有病了!请问什么是美国人?从你的生物学角度给分析一下呗。还有出生国和亲娘能比么?你也从生物学角度分析一下呗……你如果也是移民美国了,并且加入美国国籍了,从你以降,三代以后,你的子孙还会跟你一样么?干嘛那么自卑呢?人就是人,得到尊重不是靠肤色和出身,而是靠自己的努力!有本事,把自己修炼成在自己领域里的专家,你看受不受尊敬?
------------------------------------------------------------------------------------------------------------------------------------------------------------------------------
“就如今天在《文学城》里遇到的一些人一样,明明自己就是一副国人亚裔的尊容相貌,可就是偏要想入菲菲的把自己当作是比美国人还要——美国的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位朋友(Swedenbo )给我相同标题,发在论坛里文章的留言。很是有道理,分析的精辟到
位。经他同意复制后放在这里与大家一起欣赏!......

他认为可以做一些社会学的研究。

一般人用“蛆”字形容出生在中国但因基因突变成为以反中为职业的人,非常传神。
一是无脑(经节肢科动物专家纤维解剖证实);二是无骨(无腰无膝);三是直肠,咽下及喷;四是只生活在固定孳生地(文学城等有限的网络空间),以“逢中即喷”了其短暂一生。
当然城里名蛆也就是这么几条,其余也都是架秧子起哄。但是无论怎么喷都不会碍中国大事。一是喷的量有限,二是蛆的生命时间太短,三是对有正常思维的人不会有什么影响。

如有可能我要建一个研究项目,多访这些人,专项研究这些人出现的社会条件,国际背景,经济基础,演变过程。分析他们在社会政治学上的独特表现。当然研究团队也会邀请精神分析专家协助分析是否任何病理的精神活动在这些现象里起了多大的作用。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aynice' 的评论 : 不知道您恶心什么?是戳到了您的痛点?还是有什么难言之隐?说出来听听也好给您解一下忧愁!但无论如何我都祝您周末愉快!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恶心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风-西风' 的评论 : 谁说的不认了,回去欺骗不实报回国路线,明明已经感染了病毒性肺炎不如实讲叙,在国内自觉的高人一等搅乱公共秩序,不顾他人健康在家隔离等等这些难道不是咎由自取应该判刑拘留吗?你是不懂还是明知故问?也太low点儿了吧?你要干什么?要说明什么?我看你自己都不知道要说明什么问题?难道你不知道有多少华侨,华裔国人返回祖国吗?你就是个逢中必反的Low仔!还是歇歇吧!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哪跟哪啊?
谁是我的亲妈, 我当然知道,且爱她。
肯定不是什么国家政府和党,一尊 ,家犬。

看了吗: 华人回国找“亲妈” , 亲妈不认呐,排侨进行时, 可小留们可是花朵哈,也被称为千里带毒,
这是什马亲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