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桥边姑娘——我不想让你流浪!......

(2020-01-30 19:44:19) 下一个
歌曲为我们在短短的三分钟时间里,描绘出了一幅怎样的图画呢?......至少表明了,他对她是那样的情真意切。这是作者有意要用歌声描述出在经过桥边见到一位姑娘时的情景和忐忑不安的心情!......通过这样一段歌声表述出了姑娘的倔强,或许仅仅只是因为他从姑娘的歌声里体味到了一种由衷的伤感吧?.......
 
 
谁会愿意看着一位姑娘“抚琴奏忧伤”的景象?更何况她的眼角还有着难以释怀的......在流淌!他不希望姑娘一个人去流浪!驻足坐在桥边默默倾听着她的歌,将眼前的这一切刻画在了自己的心里。......从油然而生的同情怜悯到心情荡漾激情无限的爱意,全是因为姑娘逞强倔强(jiang)的性格与对家乡眷恋和思念真诚流露的感染!这些都无法让我们不去关注她的明天!.......也就有了作者被感动的“小鹿在乱撞”的复杂心情!......

《桥边姑娘》是由海伦作词作曲并演唱,发行于2019年11月。在QQ音乐上线,仅仅只用7天播放量火速突破1亿,评论数超过1万,荣登巅峰榜流行指数榜第一名;我的这次应该就是第一亿零一次了吧!?这是一首民谣,内容直白简洁,曲调悠扬上口易唱。一首民谣听起来虽然简单,但却让人们从中窥见世道人心,从而也反映出当前社会风气与社会角色和社会舆论的趋势!......

所谓的民谣,就是毫无矫饰,完全是人性率真性情的真实流露,听起来十分感人,它形象逼真地反映出当今人们的生活景象,表现出年轻人的蓬勃朝气、青春活力以及他们那富有诗意的浪漫气息,其曲风总体来说,朴实明快、积极向上,充满活力,深受人们的喜爱和传唱。

我喜欢歌曲旋律的节奏感极强!但又不失其欢快流畅与俏皮的叙述感。歌曲唱起来给人们就有着一种莫名的冲动!也许是她太容易带给人们错觉了。仿佛使你身临其境,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就徘徊在小桥边。时而又坐在那里欣赏着姑娘“且又抚琴忧伤”动人凄美的歌声在浮想连篇!....... (感谢阅读欣赏)

《桥边姑娘》每周一歌05——2020
 

海伦 - 桥边姑娘
暖阳下 我迎芬芳
是谁家的姑娘
我走在了那座小桥上
你抚琴奏忧伤
桥边歌唱的小姑娘
你眼角在流淌
你说一个人在逞强
一个人念家乡
风华模样 你落落大方
坐在桥上 我听你歌唱
我说桥边姑娘 你的芬芳
我把你放心上
刻在了我心膛
桥边姑娘 你的忧伤
我把你放心房
不想让你流浪
暖阳下 的桥头旁
有这样一姑娘
她有着长长的乌黑发
一双眼明亮
姑娘你让我心荡漾
小鹿在乱撞
你说无人在身旁
一个人在流浪
风华模样 你落落大方
坐在桥上 我听你歌唱
我说桥边姑娘 你的芬芳
我把你放心上
刻在了我心膛
桥边姑娘 你的忧伤
我把你放心房
不想让你流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