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心依旧——《逆流成河》

(2020-01-10 22:08:45) 下一个
人们在很多事情上,特别是在情感上,总会有彷徨的不知该如何抉择之时。你可千万不要盲目且不知所措,或是随心所欲似是而非的做出任何决择。......要知道“随意”的后果,会有着诸多的无奈和可能......。都会给你未来的生活带来无法估量的困惑。......但更是不可以优柔寡断的犹豫不决,生活就是这样的反复无常。......
 
每首歌我都会花时间和精力去练习试唱,特别喜欢那种轻声浅吟或是引亢高歌的感觉!而这首歌又确实给我留下了很深很深的印象,她形象逼真的比喻,恰到好处的尽显出了世间人性之冷暖!......和浪漫情感间的恩恩怨怨与是是非非!......
 
我喜欢这首歌《逆流成河》,完全是因为她的旋律起伏流畅,节奏鲜明,并且朗朗上口,一气呵成。歌词质朴简约明了,没有浮夸幽柔造作的靡靡之音。这首歌曲比较短只有两分多钟的时间,但它却是在旨情感的起伏跌宕,分分合合。她也仅仅只是将人们通常,把用来描述成“寂静安宁,悬挂着一勾弯月的夜晚”,描绘成了“斑驳的夜色”......。并没有用过多的叙述渲染,有如花开花落自然景色的延续与交替,婉婉道来,淳朴动听却又是感人至深的耐人寻味!......
 
            
  
在歌词里所讲述的那份“天真”,我觉得也只是一种质朴与纯真。你千万别以为那真的就是幼稚与简单的逻辑思维。.......至于“认真”,当然是在指为人处事的一种执着情感与态度了!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这是一种精神,一种战胜困难,战胜自我的先决条件!......
 
一首歌可以带给人们一种心情,或是非同寻常的感受。你可以用心来体会这其中的奥秘,放飞你那颗还有着幻想和激情的心!使之穿越崇山峻岭越过河流与险滩,驰骋在你认同和向往的一切地方!......
 
就像歌词里所唱的那样,“离开也是一种快乐!” 这更是以往容易被人们忽略的场景了!.......往往事实就是这样,一场游戏一场梦!梦醒时分的天空依然蔚蓝,到处都是灿烂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哪里还有什么耸人听闻的“逆流成河”啊?.......只管尽情享受大自然带给人类社会的一切美好时光吧!......(感谢阅读欣赏)
 
《逆流成河》每周一歌03一一20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