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初恋的地方

(2019-10-24 16:27:24) 下一个

随着歌曲悠扬动听的旋律,“初恋”的景象与经历,一幕幕竞相浮现在了眼前。......尽管,那已经是属于多年前浪漫的过去了,可每当歌声飘过耳畔时,便心随曲动难以自持的飞向了遥远的大洋彼岸,寻寻觅觅那似曾相识燕归来的意境!.......

                              

在北京北海公园白塔下的琼岛,在颐和园万寿山脚下昆明湖畔的石舫上,在北上西行的列车里都有着我们在一起的欢歌笑语!......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的Space Needle到阿拉巴马州的凤凰城Phenix City,再从纽约的自由女神像到时代广场和世贸大厦,也不无例外地留下了我们流连忘返的足迹!那些景象历历在目栩栩如生,仿佛就发生在昨天的此时此刻!......那是二十年前?还是更为久远的记忆?......所有的这些,时间似乎已经不再是那么的重要了!斗转星移,物是人非留给我的仅仅只是无限的惆怅与挥之不去的记忆了!.......
 
初恋带给人们的是无限甜蜜的回忆与浪漫的情怀!.......无论如何,你也不会忘却情窦初开,对爱情懵懂无知的遐想与期盼!......一旦爱情真正的来临了,又会让你手足无措的应接不暇。......有时又是诚惶诚恐的进退两难!在感情上,人们很难运筹帷幄掌控彼此的心理进程!往往会自以为是被“小聪明”整蠹了自己,聪明反被聪明误!......到头来却是自作自受的自讨苦吃了!.......
 
                               
 
北京——有我天真无邪的童年,也有着我无忧无虑虚心好学的少年,还有着我意气风发,富有幻想憧憬未来的青年时代!她使我拥有了执著着去爱与尽情享受j接纳被爱的权力!.......无论是哪一种爱恋,都给我带来了无限的生机,阳光与温馨!......我尽情的享受滋润着,陶冶在了爱的海洋里!......现在,我是多么的向往着再一次的拥抱久违了的爱情!.......拥抱那甜蜜温馨的初恋与豆蔻年华的青春岁月啊!......
 
但人们往往只会在尝到了失恋的痛苦后,才会猛然醒悟承认情感世界的世态炎凉!......开始从相互尊重体贴、彼此包容与爱慕、两情相悦心心相印到白头皆老!......
 
我期盼着用自己的歌声,找寻回无与伦比爱恋着的情怀!......也许只有你,才能感受到这其中妙不可言的情感与浪漫了!......才从国内回来,好久没有来这里了。一切是那样的亲切美好,依然如故!真的每每当这首歌曲一唱响时,就给了我回忆往事的机缘!......尽管,回忆有时是难忘的,但恋情却永远有着述说不完的苦涩与期盼!.......这也就是为什么人们会认为爱情是一切文学艺术作品的主题!万变不离其宗,时而甜蜜舒缓,又宁静致远的无与伦比!时而却是让人彷徨无助的举步维艰难以定夺!.......生活就是这样,这也就是生活!.......我们只可以努力的追求,坚韧不拔的一往直前!因为,生活永远青睐的一定就是强者!......
 
北京有着她过去的缺失,不足与彷徨。也有过历史的屈辱与失败,更有过时代的抗争与震撼。但她决不会因为那一点点的遗憾而失去它应有的奢华,璀璨与魅力。 ......所以,我依然爱着你——北京.!那个给了我初恋遐想魅力的美丽城市!.....         
 
美丽的北京,曾经有过我的初恋!有过我对爱情执著的追求和向往!那是我《初恋的地方》!我仍然希望从那里找寻回失落久已的爱恋之情!......岁月流逝的尘封往事,虽已一去不返,但对爱情的执着追求——我心依旧!......(感谢阅读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