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我的 《传奇》

(2019-09-14 18:12:52) 下一个
爱情故事好像就是一切文学艺术作品里永恒的主题!......无论是绘画,小说,诗歌,朗诵还是音乐舞蹈,她都是无法回避永远的主题!人们自觉不自觉的都会尽情的讴歌赞美和无限崇拜这一至高无上的情感!哪怕仅仅只是一次无意间的邂,也会被作者用来大肆渲染,讴歌,以至变成了——花前月下相互依偎着,四目相对情意绵绵,令人难以忘怀自治的美好瞬间一览无遗的呈现在了世人眼前!......在缠绵呢喃的歌曲声里,人们真的很难不去遐想憧憬着眼前所发生着的那一幕幕!.......
 
我喜欢《传奇》的故事,给人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结局。在我们的日常生活里,这样的传奇故事鲜为人见。一切文学艺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那些琐碎小事儿,都留驻着我们无法忘怀的记忆。.....是踌躇彷徨着.......是幸喜欢乐着......还是随心所欲的无所事事?!.......
 
 
《传奇》是首非常特别的歌曲,她没有跌宕起伏的旋律,也没有声嘶力竭的呐喊与苦涩的回忆。有的也仅仅只是诸多的无奈彷徨与耐人寻味的惆怅!......给人的感觉似乎是异常的平淡无奇,只是叙述着那出乎异常的“回眸一瞥”。匆匆地擦肩而过,一别便再无消息的思念,“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以至于想你时你在哪里?......我都不曾知道?,,,,,,我“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这样的凄楚孤寂也许只有身临其境的人们才能够体会感受得到的!......
 
你以为你是谁?......可以随心所欲的驰骋情场为所欲为?!........其实,不尽然的是,无论一个人的品行,道德,才华还是为人都要安然于世,绝不可以浮夸造作的令人难以忍耐!.......我喜欢为人的坦荡胸怀,大气的可以不计前嫌!更别总是计较着别人的“点点滴滴”,而却忘记了自己的所作所为!......
作者就是这样的动情,用灵感,以自己的感触激发起了人们对这种虚无缥缈的情爱,所产生出似是而非的幻觉!让你更是迷茫的若隐若现感受着那种若即若离的爱恋!......
 
整首歌曲流畅贯通,有着些许的忧郁且又低沉委婉。慢慢地抒发着歌者的绵绵情意,就像是在娓娓道来心中积压许久且又难以启齿的苦涩!.......特别是歌词里四个接连持续的排比句.......更是让人感受到了一种少思寡欲的痛惜怜悯难以忘怀!......所有的这些,也就是我所理解——你我的《传奇》了!......     (感谢阅读和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