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春天有个约——两性的追逐

(2017-03-07 21:16:10) 下一个

春天来了,地球的北半边开始倾向太阳,越来越多的阳光直射到了地球上,气温也开始回升。随着冰雪的消融,河流水位上涨。植物发芽生长,许多鲜花也开放了。冬眠的动物苏醒了,许多以卵过冬的动物孵化着,鸟类开始迁徒,向繁殖地进发。许多动物在这段时间里发情了。此时被人们称为“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季气温和生物界的变化对人的心理和生理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有朋友曾经告诉我:“两人交往的最好状态是双方主动被动交错,给自己也给对方喘息的机会与时间。却又不冷落了彼此。这世上没有高冷到什么都不会主动的人。因为所有的情感在温柔的爱情面前,都会变得软绵绵。他想你就会主动找你,更会主动为你做所有你喜欢的事儿,不是逼迫自己保持尊严地故作高冷。在他的主动里藏着对你的爱。而所有的不主动,又都是因为他不够喜欢你......。”

看到了吧,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爱情!人们往往有意的,将原本是平淡无常的异性交往升华后,称之为爱情.......。在这里本就该是两情相悦的温柔之乡,却被机械教条的分成了主动与被动的双方。不过我倒是很欣赏彼此,应该给予对方喘息机会和时间的提法。这样可以做到不会冷落了彼此。看起来在感情上的主动与被动,轻而易举地就可以区分出热恋中的男女来。人们势必又会习惯性的把女性看成为弱者,因而也就成全了她们喜欢被追逐的本性。当然,与此同时,也就给了男性”追逐“女性一个近乎完美,又合乎情理的缘由。然而追逐本身的意义不仅仅如此,且还要背负起主动找你,主动为你做所有你喜欢的事.......! 而不能保持自己的尊严,故作高冷的姿态了......!而男性的主动奉献,又会被看作是爱的体现,而所谓的不主动则被当作是不喜欢你的借口了......!我无法考证该朋友的本意。但绝对可以感受到,这是西方腐朽的,女人至高无上的虚伪文化。无外乎是为女性找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来享受被异性追逐的乐趣罢了......!也许,这就是当代女权主义的思维方式与行为规范......!

一位朋友在回复我的留言时,曾经这样写道:“生物界雄雌顺序是以自然规律的模式:追逐
——征服——占有——驯服——包容为序的,我理解为,以各种手段途径达到这种目的的成立,来认证生命的存在方式并展示其生命力。在人类社会里,即为自我存在的认可,更被认证为爱情是其追逐和等候,都是为达到共同目的,所需不同的途径而已。性,其实是人类达到一种极其纯洁专注,而崇尚生命存在的状态。是回归自我,更是回归自然,展现自我并认知一个真实的世界。这就是回归里的自由,宿命中的任意。它以自然界最崇高的形式讴歌生命之伟大。并显示出了她活力,以其优雅曼妙的“舞姿”,展现了出人类繁殖的进程!在那一瞬之间,雄性的强霸与势不可当和雌性的妩媚多姿,一并得到了认证!这是最本能和最原始的认证。男人,女人,自我存在的价值由此而产生。自然与必然之间无法逾越的鸿沟也随之消失。”这些又都是随着自然界的力量,周而复始的交替发展。以强者的力量来展现自我 ,并得到认可!春天也不失时机的以她那阿娜多姿与绚丽多彩展现在世人面前。人们总是把春天比喻成一个浪漫的季节!或又是用青春来形容在追逐梦想与被追逐的的浪漫,是何等的幸福与快乐啊......!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和春天有个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