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山海关

以德服人,以理服人。
个人资料
正文

南朝鲜在经济繁荣的皮毛之下,是一颗和北朝鲜一样偏执自大的心。

(2017-03-05 08:51:05) 下一个

民族性摆在那里,虽然它缺乏逻辑,但不难看透。

南朝鲜的神逻辑是,既然你中国不愿意管,或者管不住北朝鲜,就不要怪我把你也变成敌人。因为我担心北朝鲜的原子弹,导弹,所以我不惜招惹中国,让更多的原子弹,氢弹,中子弹,导弹。。。对准我。

这对应了北朝鲜,那里是我的安全我做主,我要原子弹才能更安全。。。可有了原子弹,怎么特么的成了要乱的节奏啊?

为了萨德,南朝鲜已经倒下了一个总统和她的闺蜜,三星高层也倒下了一大片。但不要紧,有由日籍朝鲜人成了于日本的乐天集团献地,思密达们,为了美国,为了日本,冲啊!

华为,联想,美的,海尔,中兴等不敢相信这一切,纷纷问,这是真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