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山海关

以德服人,以理服人。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问题:关于近日100多名诺奖得主以公开信的形式支持转基因,批评绿色和平组织

(2016-07-05 15:49:53) 下一个

信和签名者名单在这里:http://supportprecisionagriculture.org/nobel-laureate-gmo-letter_rjr.html

100多名诺奖得主,阵容庞大,截止到6月5号,有约40名生理医学奖主,60名物理和化学奖主,10名经济,文学,和平奖主。

我相信这个名单是真的(nothing but truth),我的问题是有没有诺贝尔奖得主反对这封信,有多少,即(the whole truth)的问题。我只是想深入探讨问题,这里面有没有“沉默的大多数"? 因为假如有另外100名诺奖得主拒绝在这封信上签名,那么公众对这封信的感受可能会不同。

世界经济局势动荡,那么重大经济问题是否可以由诺奖经济奖主们投票决定呢?或者所有诺奖得主们一人一票?

这封信的措辞相当激烈,我真有点奇怪上百名诺奖得主签名(而且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奖主加入),我觉得大多数科学家,除非是这方面的专家,说话都会留有余地。比如“There has never been a single confirmed case of a negative health outcome for humans or animals from their consumption.”又如“How many poor people in the world must die before we consider this a ‘crime against humanity’?”

维生素A缺乏真的只有转基因大米一解吗?往食盐里添加维生素A可不可以?黄金大米(谁TMD给起的这个土豪名字?)真的能缓解这个问题吗?美国学者在湖南小学生们身上偷摸做的实验结果好呆了吗?

另外奥巴马怎么还没签名?真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