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清水出芙蓉

(2005-10-03 20:28:57) 下一个

0294          星期三     

     洗澡的时候,从大镜子里看到小肚肚几乎没有了。也许是心情从郁闷中走出来,所有的是全新的开始,心情格外舒畅,脸色,肤色分外好。还得归功于韩国的好空气,好水质,不,功劳最大的是这里的饮食,东西这么金贵,才舍不得海吃海喝呢,炒菜的时候,我多放一些油她们都会大叫,吃这么清淡,上海带过来的“痘痘”早就熬不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不是我臭美,这张小脸还真算得上是光彩四溢,所以特别不喜欢化妆,巴不得让那些敷了厚厚的粉的韩国阿朱妈们不敢直视我飞扬的青春。

    今年暑假在家里的时候,明英感慨地说:“霞姐,你看起来比去年沧桑多了。”听得我心里阵阵恻然。我才不过二十五岁,就开始老了吗?

    如今看来,心情和心境才是女人最好的化妆品。

远在异国他乡,在没有我的过去和往事的地方,心情崭新得如一片嫩叶,我雄心勃勃的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学好韩语呢。我教的三个班,两个班是小屁屁,另外一个班是几个阿朱妈。放眼望去,半个男人都没有,看来难以完成饶敏交给我的光荣任务,偷一个安在旭的儿子。

知道么,那是院长为了保护你这个阿尕西(未婚女孩)。听听,那两个家伙得了便宜还卖乖。

    听说在韩国未婚男女的交往是比较开放的,我得好好把守住三八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