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任咱再怎么忙,每年过年前这件事是必须做的

(2017-01-14 23:44:37) 下一个

 

最近这段时间,一直都很忙,很少在城里露面,真是不好意思,怠慢我城里的众位好友了,请大家见谅。

原本打算等过完春节再开博客大门的,拗不过斯斯亲的一再敦促,如今提前敞开大门,大家也好畅快地在此相聚玩乐。

快过年了,家里家外自然是忙得不亦乐乎,不过每年过年前我都会抽空去小贩中心,买了吉祥符,然后与老公一起把它贴在咱家大门上。之所以要与老公合作,那是因为我的大脑定位系统实在残缺,如果没有老公帮忙,我自个儿贴出来的多半是两边不平衡。

每年我都会买不同生肖的吉祥符。我家对门住的也是华人,他们家就很省事,就买一幅“福”字的吉祥符,一次贴上后,年年如此,都无需花心思再换新的,反正年年都有福,真是一劳永逸。可是怎么办呢,咱就是一不省心的人儿呢。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