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私家火车旅游之缅因州波特兰

坐火车出行,对中国人不是什么新奇事,但是在美国乘坐私家火车旅行,那绝对是与之前乘火车出行的概念决然不同的体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啥我的玫瑰不像玫瑰,却像莲花白?

(2017-06-05 12:49:31) 下一个

一直崇拜会画花的,特别是玫瑰花的大师,网上有一个叫Gary的老大爷,画的玫瑰那个漂亮啊,还特别随意放松,可我就是没有胆量尝试。虽然之前也跟着他的节奏画了一幅天鹅,人家是油画我的是丙烯,发给他看还说不错。但是就是不敢试他的玫瑰。

周五下午看YouTube时看到Maz的白玫瑰示范,觉得自己可以尝试,就奋不顾身的开始了,晚饭也对付过去了,饭后也不出去走了,一直忙活到凌晨2点钟,基本完成。可第二天一看不深喜欢,周六周日又涂涂抹抹,算是画完了。

虽然画完了,可为啥突然不觉得这是玫瑰呢? 玫瑰不该是许多层次/一圈一圈的吗?不满意也不想过多纠缠了,留些精力再准备画下一幅吧。

刚刚看了别人分享的garage sale的收获,我也忍不住分享一下我的花园小动物的摆设。家里啥都不缺但就是有花钱的冲动,我觉得最好的就去周末邻里的这些车库销售,买回来喜欢一阵子,如果还喜欢就留着摆着,不喜欢的就捐了然后再出去买。反正每个周末早上不再赖床了,还呼吸了新鲜空气,跟邻里增进了了解互动,顺便买两样喜欢的回家把玩儿。

周六25分买的

鱼鹰嘴里还有小鱼呢

树下有个鱼塘,每次看到鱼就买回来摆着,邻居也喜欢,中间那条小的不知道谁贡献的

这几只鸟都不是一次买的,居然能凑出一家亲

卖家说这是植物的保护神,所以没有讲价,2刀买来,想保护啥就保护吧

有空我也得给这小浣熊涂身新衣裳了

虽然咱是无神论者,但你想保佑就保佑吧,咱们各不打扰

这只大鹅和小鸭子被我刷新后经不舍得放到外面去了,就跟我的小猪一起在家吧。

 

祝大家周一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叶子画得格外逼真!
也喜欢那些小玩物。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毛先生' 的评论 : 多谢阿毛先生指点! 我需要多多练习。
阿毛先生 回复 悄悄话 玫瑰花瓣的卷曲没有表现出来,另外玫瑰花瓣没有没有那么多的皱褶。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菲儿!我的东西也要开始清理了,年底要领养小狗狗了,已经被要求把地上的东西清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不管象啥,我都喜欢!:) 下面的片片也漂亮,我原来也特别喜欢逛,现在逛得少了,老觉得家里东西太多要处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