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私家火车旅游之缅因州波特兰

坐火车出行,对中国人不是什么新奇事,但是在美国乘坐私家火车旅行,那绝对是与之前乘火车出行的概念决然不同的体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见者有份,年年有鱼!

(2017-01-26 12:30:57) 下一个

到了知天命时才发现自己的爱好竟是画画,想着以前浪费的时光心疼啊!可,就别再浪费了!古人云,活到老学到老,是不是就为我准备的?!笨鸟/老鸟需要更努力,更勤奋,加油!可时间真是飞逝,又到了年下。

那日偶然看到一张鱼的照片,是那种很多人家或饭店养的红鱼(不知道名字),总是笑呵呵的那种,突然冲动地想画鱼,于是上网海选,那种红鱼的照片不多却发现很多漂亮的鱼,于是忘了初衷,选了两条最喜欢的开画。又偷懒用了投影,实在忍不住想立刻用上油画的亮丽色彩。除了吃饭睡觉以及每周两次夜校,等等,奋战两周才画出两条鱼。

让我用我可爱的小鱼来点缀节日,祝愿圈里的姐妹兄弟年年有鱼!健康长乐!

在此也偷偷许下小小的心愿,如不能行万里路,观万千景,那就让我用手中的色彩去弥补,去照耀我的未来人生之路!永远知足!永远开心!

光顾着画画都忽略了老娘,对不起!走了,要带老娘出门转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哇,画得真好,你真厉害,年年有鱼, 新春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鱼画活了!
rainfy 元宵节快乐!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祝你新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画得真好,年年有鱼,春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