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私家火车旅游之缅因州波特兰

坐火车出行,对中国人不是什么新奇事,但是在美国乘坐私家火车旅行,那绝对是与之前乘火车出行的概念决然不同的体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做鱼神锅!

(2016-12-22 16:14:26) 下一个

不知道是不是更年期到了,身上的器官该好的不好,该差的却越来越好了。比如, 体力越来越小,腿脚越来越软,视力越来越差,等等。但是,听力越来越好,好到忍受不了新买的冰箱产生的噪音;嗅觉越来越好,好到喜欢吃鱼却忍受不了做鱼时产生的鱼腥。 这不,好久都没买鱼做鱼了。昨天在costco看到bass很新鲜,瞄了一眼老公,果断买了。回家后突然想起了这个鱼锅,买了一两年了吧,在周末车库销售时淘来的。意大利产,适用于烤炉。可惜记性越来越那个,每次都忘了用。且不太用烤箱,以至于从来没有用过。昨天决心一试,居然成功。

高兴之余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还是在鱼身上划几刀,用少许盐,料酒略腌。用厨房纸搽干。那边烤箱预热300度;这里炉上架锅,放油烧热两边煎一下。把鱼取出放入鱼锅,用锅里剩下的油炒香姜丝,放入两勺老干妈辣酱,加高汤或鸡汤两大勺烧开,把酱汁倒入鱼锅,放几瓣大蒜,大葱白,又加入一点醋,把盖子盖上,放入烤箱烤15-20分钟。中间打开盖子,把汤汁浇到鱼身上。我烤了18分钟,又高温400度烤5分钟。出锅加上葱绿碎,就可以开吃了。这次做的鱼味道十足,可是厨房却没有鱼腥味。从此我可以放心买鱼了,老公又有口福了。嘻嘻

我知道群里的能人很多,我也就是抛砖引砖(大家轻砸啊,老骨头不结实了)。也许你找不到这样子的鱼锅,但是其他的烤箱能用的锅都可以这样做啊,了不起把鱼切两半或几块,这样做鱼减少油烟,也没鱼腥。希望这个法子对跟我一样敏感的朋友有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看成 神鱼锅了,哈哈。真喜欢!
飘飘欲仙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鱼和鱼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奇特的鱼锅,做出的鱼也诱人:)
谢谢rainfy分享,节日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鱼锅很别致!
圣诞快乐!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鱼做得好霸道!
谢谢你的分享!
圣诞快乐!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感谢菲儿!在你面前,我这些只是小儿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好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