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私家火车旅游之缅因州波特兰

坐火车出行,对中国人不是什么新奇事,但是在美国乘坐私家火车旅行,那绝对是与之前乘火车出行的概念决然不同的体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共产主义实现了!

(2016-12-19 10:09:49) 下一个

“共产主义“一词从识字起就一直被灌输着,每当唱起“英特纳雄奈尔就一定要实现“时也不由得肃然起敬。可这么多年过去了,怎么还没有实现呢? 算了,反正我每天就自私地忙着自己的小日子,没太关注时事政事。这不前几天在附近华人超市没买到大玉米碴子,越没有时就越想要。于是扩大范围,终于在Monterey Park的顺风超市找到。一口气买了6袋,收银员都那样好奇了。给她解释了我用各色豆子和谷类,大碴子和花生莲子一起,用高压锅熬杂粮粥。

看着眼前这一碗香糯稀饭,突然觉得好幸福,好满足!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共产主义”?

突然看到老公异样的眼光,他总是不能理解,老中们的稀饭没任何味道,有啥可向往的?他觉得还是自己的烤面包夹入花生酱,再加上果酱,美味多了。

看着他我也无语了。算了,我已放弃改造他了,他也不干涉我。那就让我们享受各自的“美食”吧!没办法,自从本着画“家”的方向一头扎过去,其他的也就顾不得了,家里也就没了贤妻/厨娘/保洁大嫂。休息时看到网上大家晒的各类美食,也羡慕但却不动心了。本就是笨鸟还起飞的这样晚,觉得时间不够用啊。好在老公理解支持,平时里就简单凑合,过节时有儿子媳妇帮忙。

如果这么幸福/满足还不算“共产主义”,那什么才是呢?!

下面这幅画是上次回国时和家人一起去过的明清古镇-上里,古香古色的小镇以及小桥流水让人回味无穷,流连忘返。回来后一直念念不忘,于是就画下来。

 

谨以此画祝群里的美女们和帅哥们圣诞快乐!新年愉快!早日实现各自的“共产主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多谢南山松鼓励! 希望我上学后画技能有所提高。
祝愿你们全家圣诞快乐! 新年愉快!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多谢水沫! 没想到咱们在美国实现了共产主义!嘻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画得真好! 祝阖家圣诞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画的好棒!哈哈,好巧,我跟你同时想到了"共产主义"这个词:)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多谢鼓励!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ulip2003' 的评论 : 多谢赞誉!我要继续加油!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少年老成' 的评论 : 多谢鼓励! 祝节日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画得真好。 我还以为是照片。
tulip2003 回复 悄悄话 一眼看过去,还以为是照片呢,好棒的画!!
少年老成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画太美了,真是一种享受。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太祖爷的是毛式红烧肉==============太祖从来没有说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多谢您的肯定!不够我自知很不足,所以已经报名,一月份就会重新当学生,很期待受到专业教师的指导。
祝您节日快乐!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画技真不错!节日快乐!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多谢阿留!我总想,喜欢就是好的!祝节日快乐!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从你那收到的都是鼓励,感激!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美啊!赫鲁晓夫的共产主义是土豆烧牛肉,太祖爷的是毛式红烧肉;相比之下,楼主的香粥美景,这境界要高得多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画得好棒,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