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私家火车旅游之缅因州波特兰

坐火车出行,对中国人不是什么新奇事,但是在美国乘坐私家火车旅行,那绝对是与之前乘火车出行的概念决然不同的体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39届私家火车大聚会

(2016-10-01 17:20:22) 下一个

旅行回来几乎一周了,一直懒着到了今天。觉得再不贴些私家火车的照片,好像之前的承诺有撒谎的味道。再说确实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我拍的照片和视频,可惜我的视频上不来,好遗憾哦!

我们的专列在这个地方(抱歉我没有记住地名)停下来,大家都下来到外面站好,火车专门从我们面前开过去再倒过来,就为了让喜欢火车的乘客多拍多看,过瘾。可能你注意到有几个乘客不看火车却看向我这边,因为我爬到了最好的拍摄高度。所以我拍的视频最漂亮,也许已经放到AAPRCO的网站上了。

一路上的景色都很美,其他的转弯也不错,但是这个拐弯最能呈现整列火车的各色各异。 为了大家都能拍到好照片,火车专门停在桥上,有这个弧度在,大家可以两边拍,你可能注意到有的乘客的身子伸出去拍照,这是特例,因为火车是停着的。正常行驶中不行。

虽然买了票却一直呆在外面的几位“老大爷”们,除了吃饭睡觉,其他时间都长在外面。

不知道外面什么景色吸引了他们,早饭都顾不上吃了。

说到吃饭,不得不说说商务车车主。老大爷乐天派,啥事都答应好好的,但用时啥啥找不到。这不,出门几天了他突然注意到我用餐巾点缀桌子,但是吃饭时用的却是餐巾纸。他问我时我都气乐了。我说您带那么多餐巾出门了吗?他说有啊,光抽屉里就有40个。我说40个餐巾只够两顿饭,我们一路上多少顿饭? 他傻了。嗐,他们的数学真不好。不过这老大爷好可爱啊!

上图中我们雇的漂亮服务生在旅途中突然病了,可能也就是在外面吃东西吃坏肚子了。但我们不敢掉以轻心,毕竟大家花了6-7千出门来玩,被传染了就不好了。所以我们让她休息我自己来,可是商务车车主非要帮我,我想说老大爷您就别帮倒忙了,不过看他那么认真,我就让他表现一下。拍完照就让他下去吧,不然他往这一站,谁还能过去?不信大家看看

当然,我们的大厨特别棒,很多乘客都开玩笑说,明年你们请他我们就还来。看看他做的美味

看到这些吃的,突然想起来饭点快到了,我还什么没准备呢。 闪了。

多谢大家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还从来没坐过火车呢,特别羡慕能有机会乘火车游览美国大好河山的人们!谢谢分享!眼热得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尔东帮我说了,哈哈!问好!等孩子大了,我一定试试火车旅行!
茱蒂SUN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火车游!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多谢来访!我会试试上传视频给大家看看。
因为几乎每年的乘客都是老乘客,大家就像老朋友一样,每年一次的团聚真的非常开心。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视频可以上传到youtube后再贴上来。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你们啊!多么有意思的火车旅行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