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水爱山

古语道-仁者爱水,智者爱山。
正文

最近的几幅水彩作品

(2022-03-23 05:44:08) 下一个

兰蝴蝶花

海棠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居北飞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蒋太医' 的评论 : 谢谢!
居北飞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林子里的夏天'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夸奖。
老林子里的夏天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蒋太医 回复 悄悄话 Great!!
居北飞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给你发了悄悄话,查看一下。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打印出来了,非常漂亮。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最后这张夏天做连衣裙看着凉快又快活。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用色好,细腻有层次。我打印出来了。
我美术音乐都不行,但是非常喜欢看画。小学上美术课,老师叫我们照着她出示的图画军号,我画完了男同桌说“那是漏斗吧”。那时男女生不说话,他斜了一眼,说出这样的话,什么时候想起来都觉得好笑。后来我俩偷偷交易,他替我画,我让他抄作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