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向远方的,是对家的眷念!

在风中,她们欢乐地寻找,哪里是可以歇息的、温暖的家园?那要是个有花有草、有山有水和有爱的地方!
正文

小鸟之歌

(2014-12-19 18:40:12) 下一个


琼瑶故事《碧云天》有感


我掠走了你全部的爱,
只因我是一只幸运的小鸟,
折断了瘦弱的翅膀,
却在坠落中跌入你的怀抱,
从此迷恋你的笑容,
渴望你的温柔!

我知我只是一只无家可归的鸟儿,
被这世界遗弃,
失去生的念想,
幻灭美的奢望。
是你用热情点燃了我的生命,
是你用吻化解了我的苦涩!


可是我不是一只知恩图报的小鸟,

我自私地享受你的给予,
忘记曾经拯救我于苦难中的姐姐。
我们的每一声欢笑都是对她的折磨,
尽管这一切都是她的安排,
我还是不忍,不忍
看她流泪到天明!


我变成了一只心事重重的鸟儿,
你的微笑再不能带给我快慰,
你的蜜语让我们的爱恋成负累,
我渴望成为一只坚强的小鸟,
冲开乌云的笼罩,
飞向幸福的天堂,
只要你说那儿有你温暖的拥抱!


就让我成为一只失恋的鸟儿,
扭转生命的局,
抹去从前的美,
重回到无边的寂寞里,
只要能偶尔在梦中,
徘徊在你我初遇的小路!
 

请不要,不要

为我悲伤,
只需在山茶花开的时候,
去我们初识的路上,
摘一束纯洁的云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