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云河

简单操作,健康饮食,时尚烹饪新概念。
个人资料
北美云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云河食记巜枸杞叶子摊煎饼》

(2015-08-09 13:23:44) 下一个

云河食记巜枸杞叶子摊煎饼》

家里种枸杞子己有两年,都说枸杞叶子营养好,健脾养肝明目,但从未尝试吃过。今天早晨突发奇想,采摘了枸杞叶子摊鸡蛋煎饼当早餐,没想到出奇的的好吃!枸杞叶子有一种非常淡淡诱人的清香。一张简简单单的枸杞叶鸡蛋煎饼,让今天的早餐立马变得风味可口又营养,也让我很有成就感。看来我时常稀奇古怪又抑制不住的奇思异想,有时候还真派上了用场









 

本文系作者-北美云河的原创作品.版权属于原作者.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贴子才真正做得好!每贴都是美文美图,我非常喜欢,才女!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好,因为今年回去2趟看父母所以不能经常来城里了,在国内又打不开城门。我的构杞树是从朋友这里剪枝插活的,好像很容易,刚开始要多浇水,第二年开始越发越多就不用管了。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问好家宴,很高兴你喜欢,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云河的帖子和菜式都做得棒!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云河MM了,先问好!
枸杞叶子摊煎饼好谗人!
你的枸杞是用种子育苗的吗?也想种。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枸杞叶,枸杞尖,哇,,, 想得我口水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