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二小时候的几件趣事

(2014-10-26 11:44:00) 下一个
我家老二小时候说话很晚,并且大舌头,于是我们常常逗他玩。
一次,老二扭着小屁股跑过来:妈妈,我要喝你尿(饮料)。
我说:哦,喝你尿,去吧,自己去厕所弄。
急得我儿子大叫:喝你尿,喝你尿!!
哈哈。

我家老大逗他弟弟:跟我说,十四四十四十四。
老二:实事事实事事事。

还有一次,我搂着他感慨:唉,看看你们都长大了,老妈都老了。
我儿子安慰的拍拍我说:妈妈,你一点都不老。
我激动了:真的?!!
我儿子指着我的下巴说:看看,你都没长胡子。
一头黑线。


下图是我们出门旅游,在motel我家老二和他的大妞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让往事随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da2012' 的评论 : 谢谢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啊!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