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恩的心

(2014-11-27 14:19:06) 下一个
感恩节当然要感念父母亲朋之恩。
除此之外,来美2年半了,在美国我也有了很多要感恩的人。
2012年5月我们来到了美国。在美国我们没有任何亲人,有些同学在美国,也不知道她们在什么地方,刚刚到的时候真的是举目无亲。幸好老公公司一个下属是个基督徒,给我们联系了美国教会的朋友,让他们来帮助我们。
下了飞机,办完手续,有一个教会朋友来接我们,把我们送到他们帮忙事先订好的酒店,介绍了很多会中文的教会朋友,过了几天又带我们去租房。刚刚到美国,没有车,她们出去买菜都先给我打电话,问我要不要跟她们一起去买菜,还带我们去办社会安全卡,用她们的车带我们去练车,很快考下了驾照,到美国一个月,我们有了自己的车。
接着又帮我们联系孩子上学的学校,如果没有她们,我估计很久才能适应这里的生活,有了她们,我很快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也买了自己的房子。
我常常跟2个儿子说,你们看国内总说学习雷锋,我怎么看美国咋这么多活雷锋呢!
真的很感谢她们,没有所求的义务帮忙,让我们看到了人性中善良的一面。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我加入了基督教,前几天,我家老大也自己要求受洗,加入了基督教,我们家公公婆婆、我老公信佛教,两者没有冲突,对对方不同的信仰都很包容。
还要感谢儿子的老师们,很有耐心、爱心,帮助我家老大慢慢走出在国内上学时的心理阴影,现在老大的数学已经是A-了,上学也不再是一件痛苦的事。
感谢我们的美国邻居,在我们搬家过来第一时间送上的贺卡。
让我们对一切美好的人、事、物都保有一颗感恩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