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我是一枚小草

(2020-06-07 15:20:50) 下一个

如果我是一枚小草
我愿生长在郁色篷勃的森林里
怀抱着大自然的一缕淋漓呼吸
默默无闻弹奏着一曲美妙的弦律
那是六月里山花烂漫的绽放笑脸
那是躲在树梢上的小雀清润着歌喉
那是山谷里的小溪淙淙的细说流淌
那是时间长河中的苍松携风敞开胸怀


如果我是一颗森林里
正在豪迈的释放着柔情的大树
请让我一年四季安眠于自己的躯壳里
沐风浴雨,享受雷霆
聆听大自然的每一个动人乐章
任风吹草动
气象万千的回荡
迎鸟语花香的
绿色曼妙,红色娇柔的酣畅
让绿色的苔藓
给干瘪光秃的礁石
送去岁月苍桑的轮回见证


如果我是山坳里月光轻吻
的川流小溪
请让我不要离开这微风低拂
的茂密深林
我要感受每一刻的静谧与温馨
我还要看太阳奔泻时的芬芳和
冬日到来的托付与无涯的消泯
听小草发芽时的悦耳音符
看流星划落时的悲鸣恸伤
回味着风起云涌的
季节缠绵变换
和风花雪月一起诉说
天空下那无数种韵律轻飘的亮色
和光阴流逝时的严峻陶冶
及酩酊时分的抚擎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