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因为你闯进了我的镜头(14)—— 难以忘怀的过去

(2016-08-29 15:14:00) 下一个

沉浸在爱河中的女人用一种亲昵而又期待的目光直视着面前的男人,那温婉的眼神中显然充满着更多渴望的欲念,她不能拒绝面前这个儒雅知性而又对自己充满着好感的男人,更不能拒绝来自一个男人温暖的怀抱以及自己慢慢上升的欲望,她也更不能欺骗自己的感情,眼前这温暖而又真实的感觉……

 
攥在男人温厚的手中,刚才由于害怕和担心而冰冷的手也渐渐地有了阳气的补充,她的手也慢慢地暧和了起来,感觉温煦的她把自己的被握的手也很快的拳了起来,指尖触动着来自另一方的指尖,滑动着温存的感觉,俩人在手和手之间有了一些暧昧的互动,
 
就在姗然充满期待的火热目光下,霓晖的脸颊此时不自觉地抽动了一下,他似乎想起了什么,又似乎在隐晦着什么,又好像在克制着什么……
 
他的手也随着他的面部表情发生了变化,突然从正在互动中姗然的手里抽出,然后脸上呈现出晴转多云的阴霾,就好像做错了什么事情一样的自责……
 
姗然  对不起!许多往事并没有走完,许多记忆还残存在我的脑海里,我不能……
 
就像上一次的不欢而散的结尾一样,同样的结尾,只是不同样的情节又摆在了姗然的面前,不同的是时间至此,姗然已经从刚刚开始的充满好感到现在已经渐渐地偷偷滋生了一个爱字,她知道自己正在把眼前的男人慢慢地植入心间,如果没有一个爱字的存在是解释不清楚的……
 
其实生命中的很多东西,会随着记忆慢慢地退出历史的舞台,因为存在的东西已经不存在了,时间在帮你们逐渐拉开着距离,而且这个距离将会越拉越大,直到它退出你的视野和生活…… 她走了,你还要生活,生活在你的脚下还在继续延伸着,如果背着这样沉重的包袱,这样对你会产生许多消极的影响,你这样做对自己也是不公平的,因为你并没有做错什么,不应该接受这样的惩罚,
 
如果你没有那样的生活和经历,怎么能够评判别人做得对与不对,又怎么能有权利告诉别人应该不应该呢? 我想我会一辈子背着这个“包祆”的,而且愿意“沉迷”在此,深陷其中,不想拔出,我想我永远也忘不了她,并且愿意让她永远伴随在我的生命中,
 
如果你以折磨一个女人来缅怀另一个女人,那你连世界上最刻薄的妇人都不如,更称不上一个可靠的将来对自己和对别人负得起责任的男人,
 
也许是男人的后面几句话惹恼了面前的女人,沐浴在爱河中的女人像是在自己的背上被泼了一瓢冷水,她有些恼火的自恃不住自己的情绪了,
 
此时正值料峭春寒之时,早春的寒风伴着湿气掠过,榕树枝在寒风中抖动着,缕缕嫩枝在寒气随风摇曳着,刚刚露头的新芽紧依着老枝也在凄凉地颤动着,榕树林间显得那样的森然冷清,
 
两个人陷入了一种无边无际的不语和沉默,姗然索性把身子也转了过去,用一种冰冷的背影表示着自己的无声的抗议和委屈,
 
难道我错了吗?这个女人在我的心里并没有走远,难道没有忘记也有错,沉浸在过去也算一种刻簿,难道随意忘记就算一种厚道吗?这种经历毕竟不能从我的生命中抹掉,而且我也不愿意让她消失在我的记忆里,
 
那么你跟我示好是为什么,跟我暧昧究竟又是为什么,即然没有走远,你又愿意背着过去的残缺去面对将来的生活,愿意扛着过去阴影来迎接今后的日子,你最好只跟一样东西过,那就是你不愿意放下的过去及你不想卸下的包袄,这样对大家都厚道都公平!
 
说着说着话的女人,倍感一种莫名其妙的委屈和难过,刚才沒有完全从心里抖落干净的眼泪,此时就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一发不可收拾地直淌而出,
 
男人一看面前的女人落下了眼泪,而且这种悲情的眼泪是由于自己而出,此时的他眼睛也开始湿润了,瞬间产生了一股巨大的怜惜的爱意,而且这种怜惜越变越大,让他感到亠种心痛,他也顾不上再反驳再多说了,只站在原地紧张的不知道该干什么好,一只手仓忙的从兜里掏着纸巾,另一只手不经意的抖动着,想把手中的纸巾递上去……不知道这次递过去的纸巾,淌泪中的女人还能不能像上次一样的接受,说到底还是他的心此时就像被抽空了一样地软了,后悔不该说如此多“放肆”又偏于敏感的字眼来让面前的女人伤心和难过……
 
他多想一把把伤着心又单薄的女人拥入自己的怀中,告诉她,我对你充满了爱意是真实的,我对你的感情也是认真的,可是我又有没有走远的过去,这种矛盾的交叉对于我来说是多么纠结和痛苦,断开过去又不可能,放下眼前的爱情,自己的身体又告诉自己,自己是走不开放弃不了的,长叹一声,人生的折磨也不过如此吧……
 
他把纸巾试着递了过去,抽泣中的女人没有接,一边无视他的存在,一边还在不停地哭泣着,看她由于抽泣微微痛苦抖动的肩膀,不知所措又无计可施的男人再也忍不住了,霎时间做了一个大胆的动作,走到了姗然面前,突然张开了双臂把哭泣中的女人一把拥入了怀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