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丽轮回

(2015-08-17 07:23:38) 下一个


 

 

曾经以为

我们就是这样子

漠然地擦肩而过

也曾试尝着独自

走过了清秋

越过了酷暑

淌过了沧海

苦过了巫山

只是为了寻找那自己

己经早己陌生的熟悉

只是为了麻醉那已经

冰冷无助的感觉

只是不让记忆的花瓣

忘记悲伤的纹路

和木棉树下悲情的梦境

 

今宵我沉淀在醉死梦生的玻璃杯里

今夜我的思绪

架在无眠的镣铐下

只愿把思念捻成

一股细细的绳索

向宇宙赁一条梦想的舟船

向清风借一回虚无的光阴

向星空租一次最亮的光芒

抛出自由舒畅的呼吸

奔向那芳香的气味

被时间放凉了的温馨

飞向我灵魂的伊甸园

那峰回路转,悲伤沉淀

紫荆飘香的地方

然后,我悄悄地告诉自己

我己找到了承诺的归宿

属于你我印记的天堂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