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谷

回归自然,感受生活的点滴,追求真,善,美,新。。。。。。
正文

党啊,请再爱我多一次

(2014-10-05 23:52:41) 下一个
                                党啊,请再爱我一次

我是生你,养你的土地!
当年你夺取天下的时候,
你拉着我的子民对我说,你伟大的理想。
我为你的理想疯狂,
我不惜言语告诉我的子女
去为你抛头颅,洒热血;
你告我的子女说: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一切都是你们自己的。
我走投相告我的子民---工人,农民,富商,学生等  
真的,真的。


当你得到天下的时候,
人们普天同庆,感谢你,颂扬你,
和跟随你,
但是,有一天,进步商对我说,
我的工厂要公有了,我说,为了你的理想,公吧,
再有一天,打江山的,富商,大学人士等人被揪上台,批斗时,
我的子民痛苦了,沦为阶囚,甚至不堪痛苦自杀。
再有一年,饥荒死一片时。
我震惊了,我羞愧了
假的,假的。


终于有一天你带着我的子民致富的时候,
子民对我说,党牵着少数人的手,
我的人问我:当时打天下的时候,为何牵着我的手。
你富裕了用斜视的眼神看着我的子民,
子民感到了侮辱,说难道每一人都不应该尊重吗?
子民告诉我:党比我富很多倍。
我流着眼泪看着你们


你的王权越来越大,
从头到脚都换新的,
新办公楼,新房,新家具,甚至是新人
民间流传者:一等公民家中有家,二等公民公司有小蜜,三等公民坐家
本以为三等公民是好人,谁知村妇被逼出来,三等公民也成了她的菜
妇女惊恐,孩子哭泣,孩子问妈妈,爸爸什么时候回来,
我流着眼泪看着


当你开始严惩贪官时,
我纠结,上下都一线了,怎么纠啊
我质疑,


我的家是变大了,路宽了,楼高了 ,
为何我的子女还要弃我而走,
有钱的 走了,女人也走了
党啊,请你再张开你的慧眼,告诉我这是为什么?


我爱你,不想看到我的子民间彼此的歧视,
不想听到子民的哭声,
请你睁开你的大眼,请你用最睿智的人吧。
请你让肥头大耳的人拥有钱财和资本吧,让他们合法。
请你让学者,发明家,勤劳的人致富,
请你为可怜的妇女建起 西方的法制,爱他们就是爱你们自己。
请你为自己老的时候,建起养老的房子
请你把公开人性基本需求放开
请你放开你的心门,因为世界人们因拥有了自己的土地和财产而热爱家园,
不是你的七十年不变,而是永远不变,从上致下。
有了自己的,人们才爱我,爱这个土地,爱这份家园。

请你再爱我,我就不哭泣了,我的土地就不会变焦黄
我的土地里的水才清澈。请你请你,再爱我多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