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谷

回归自然,感受生活的点滴,追求真,善,美,新。。。。。。
正文

有感电影:泰坦尼克号

(2014-10-11 09:24:36) 下一个

有感电影:泰坦尼克号:

有感电影:泰坦尼克号:
二十几年前某一天,我和我的前夫在影院里看《泰坦尼克号》,看完电影后,我的眼里充满了眼泪,说话也是哽咽的,他就笑着问我,为什么哭了,我说很感人啊,他问,什么感人,我说里面的男人,把生的机会留着了孩子和妇女,自己牺牲了。这个事件发生在上一个世纪真实的一件事情,一艘开往美国的巨轮,装载着二千多人,遇到冰山最终沉入海底,当时只有几百人获救,大都是孩子和妇女。我真的为西方的白人而感到困惑,思想太高洁了,如果发生在中国,不敢想象会是什么样子。从那时起,西方世界,深深吸引着我的关注。
我和我前夫,自由恋爱结婚,在2005年分开,因为有一天他告诉我,有个女人,更年轻,更加漂亮,更加有能力 ,更加聪慧,他开始不回家,离开了我。跟我一样,很多的中国女性,被迫中年的时候,忍受着种种的苦楚,只是很多人都默默为了孩子忍受着。当今中国女性,不得不把自己变成女汉子,让自己更加漂亮,更加能干。但是还是有很多的男人留恋外面的花和草,留恋外面的灯红酒绿。更有很多人惧怕结婚。2010年,我再婚,嫁了一个美国白人,当时我抱着试试看,不怕死的精神来到这个国家。我骨子里也还是金钱论至上,但是因为条件因素,我不得不在家里做主妇。当看到我身边跟我一样年龄大的白人妇女,甚至带着三个孩子的美国妇女还再嫁,那么的幸福。甚至是有钱的妇人也要再嫁,我困惑了,这是怎么了? 看到这里的动物们:鹿,熊,小松鼠,等等都在我身边奔跑,我惊诧,这要是在中国,只有在动物园或者特定的地方才恩能够看到,美国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

有一天,当两个白人的妇女,拿着一本刊物,来到我家,要介绍他们的书籍,不论我们的态度如何冷漠,他们还是在那里说,并且把她们手中的读物留下来,希望我们去阅读,问题也留下来,并且告诉我,里面会有我要找的答案。

为什么天空是蓝的,为什么地球上的植物和动物有着种种的区别,为什么人类有那么的不同,
有的是天才,有的思想想,发明家,歌唱家,物理学家,等等各式的家,为什么会有穷人和富人,为什么会有残疾,为什么会有各式各样的痛苦,疾病,战争,等等,这一切都是谁造成的?
世间万物都不近乎完美,为什么会这样?
谁是这个造物者?谁是这个祸首,谁能够解决这些种种的问题?
爱自己,爱人,爱家,爱身边一切。从于自然。有缘的朋友,去读读一本难于读懂的书,
尊重生命,尊重自然,爱这个地球,爱我们生长的地方,这样世界才恩能够和平,安静而美好,我们才能不再有种种的痛苦。这里或者会有你要的答案。http://www.jw.org/。里面也许有的地方比较枯燥,但是也有很有趣的。让自己耐心看完,希望你能在里面找到答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