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ss

Cherish the lives;trace the memories;share the love for fate!
正文

太搞笑我的生活

(2015-03-13 10:23:44) 下一个
Break time: 搞笑篇-昨天同事閒磕牙,一助理說,她去醫生辦公室,剛好醫生走出來,还用手挖屁股,一助理說,他可能便祕,我,不會是痔瘡(他常要看病人assholes自己卻,,,很諷刺吧.haha),二助理說,不會是寄生蟲?一天兵可愛地助理太帥了,笑死我吔。說,我小時候有寄生蟲还懸在肛門,然後她驚恐大叫"媽".我差點噴飯,連問三次是你,你,你。然後腦子都可想像那畫面,上廁所,,睡覺全是她那爆笑畫面,連現在都抑不可止狂笑。
I said the headline: the girl had a parasite hang in at asshole. Ha haha. Everyone was laughing so lou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