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索,等待了千年的痛。

(2005-10-17 12:53:04) 下一个
现在的我,很怀念你的古铜色胸膛,在我躺在那上面的时候,你圈着我小小的肩膀,轻揉着我的发,如同宠溺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你什么也不说,我们就这么呆着,一整天一整天。 我已离不开你的怀抱了,它有一种令人沉沦的引力。就那么渐渐地陷进去,不再挣扎,不再清醒。 在你的怀抱里,没有明天,没有未来,没有永恒。那里的世界没有温度,没有生命。但是我能那么近地触摸到你的心,它在我手里柔软地跳动着,带着哀怨的节律。 可是,你的心告诉我,你不能爱上我了。 你的怀抱对我说,你做不到。 但怎么办呢,我离不开那里了,像个依赖母亲的孩子。多想永远如现在一般,躲在你的怀里微微颤抖着,以这样的心情过完我的一辈子——快乐的痛。分享你的幸福和悲伤,你的笑容和泪水,以及你的爱情。 我试过离开,但是,任何一个陌生的人的拥抱,都让我想起你。然后就发疯般在高速公路上一直跑一直跑,哭得像块湿透的破抹布。 每当这时候,就觉得好寂寞。 好寂寞…… 十一月,门前的枫树变红了。血红的叶子开始掉落,像我的、失了你的日子。 为什么不是你? 你总是痛苦地问我,然后将我紧紧地抱住,像是要把我揉进你的身体里。我感到热热的液体流进我的衣领里面,我知道是你滚烫的泪。 为什么不是我,命运知道答案么。 我吻着你的胸膛,一次又一次,热烈而绝望。 我曾经像一个公主般等待着属于自己的幸福。等了一千年,等到了你,却换来这样撕心裂肺的痛。 这样的等待让我筋疲力尽。 下辈子,把你的怀抱只留给我,好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