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爱

(2005-10-13 13:47:39) 下一个

陌生人:如果电影的结局是如此,我该把遥控器藏起来。这样我们就不会认识,这样电影就不会开始。从来未像现在般觉得,做个陌生人有多好。

薯片:你爱我么?即使像爱一只宠物狗一样。你第一次给我买了一大包薯片的时候,我抬起头问你。你揉了揉我的头发,给我一个让人痛到骨头里的微笑。或许,你的薯片是导火索,不小心点燃了一场错误的爱。

微笑:你离开,你回来,你再离开。我不停地等待,不停地微笑。生命像个圆圈般可悲,我却是个心甘情愿的小丑。你知道么,微笑,倒立时,是最哀伤的弧度…… 

天使:我拔掉了所有会飞的羽毛为你疗伤。而当你离开的那天,我抱着满是伤痕的身体哭了。爱你是场太过残酷的旅行,我再也回不去了。

来世:你相信来世么?相信轮回么?相信在宇宙倾斜的边缘,我们的灵魂重生么?相信超越光速以后的世界么?如果不信,那么从一开始,我们就是两个时空的人。

祈祷:我觉得相信上帝可以为你祝福,我认为双手合十可以感觉你的存在,我希望我承受的痛会取代你的哀伤。可是某一天突然发现,这些都是骗人的玩意。

面包:人们说,面包会有的,爱情也会有的。但是,连面包都没有的时候,爱情是什么?面包渣?……

结束:我会在一个最美的黄昏中,从城墙的最高处轻轻地、以拥抱太阳的姿势坠落。不是因为坎坷的生活和命运,不是因为你,只是,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