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私校的课程比公校一般要ahead 1.5 -2 年

(2005-09-27 16:44:54) 下一个
私校的课程比公校一般要ahead 1.5 -2 年 文章来源: 希望对你有帮助 于 2005-09-21 23:30:15 如果你在考虑私校,你最好自己去一家一家地visit.你会了解到所有你需要的infomation.我主张如果经济允许,就上最好的. 每个私校都不一样. 因我孩子上1年级,所以,其他年级我不清楚. 但就1年级的课程,我孩子学的有:math, reading comprehension, grammer, writing, recitation, science, history, geography,social studies, computer, Spanish, music, P.E.etc. 私校的第二外语是从小学一年级开始的. 学校说到初中毕业时, 要求学生们能用 Spanish 流利演讲和写作. 听着蛮吓人的,不知实际上是什么情况.有的私校第二外语开的是French.或其他.你需要自己去一家一家地询问. Math,我觉得跟公校ahead得并不太多.但我儿子已经学了乘除法并有了很多word problem(应用题)和图形题的练习,我也不担心什么. Reading & Writing: 比公立ahead 很多. 我儿子他们是每个月读一本50页的书, 老师说要not too hard, not too easy.然后写book report.基本上是每个月写一个report.但12月和6月不写因为放假.每天在学校有30分钟的时间给孩子们写journal.好象有本书是 Word wisely 3000,老师说从1年级下学期要开始做了.这本书好象在公校3-4年级才做.读私校的孩子肯定有rich vocabulary.在language arts, reading comprehension and writing等方面会好些. 当然,读公校的学生如果课外自己努力也不会差的. Music,一周两节.边唱边学. 比如,把美国50个州编成了50首歌,孩子们唱着就记住了.现在学grammar,又在唱noun Jingle, adverb Jingle....挺好玩的. Spanish,computer, PE都是每周两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