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你更爱国

不忍心加入摧毁她的行列,所以出来躲着
正文

笑谈中国之怪现状 40 - 狼和狗

(2016-11-28 22:20:02) 下一个

有一个小女孩,生性豪爽,敢闯敢干。自小就养了只猎犬仔,一同嬉戏打闹。此犬渐渐长大成人,脾气越来越暴躁。有一天和小女打闹时竟张开狗嘴,在小女腿上大咬一口。小女很惊慌,大喊一声:“果子韦,快放开我!太过分了,腿都出血了!”。这时狗狗竟兽性大发,三口两口就把小女咬到没气了。

小女到天堂问上帝,我对狗狗果子韦那么好,他为啥这样对我?!”

“小董,你太糊涂了!果子韦哪里是狗他是只中山狼呀!”

“那我怎么知道呢?”

“确实比较难,但是狗狗是听你话的;而狼是终究要吃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