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你更爱国

不忍心加入摧毁她的行列,所以出来躲着
正文

笑談國之怪現況 52 - 打脸

(2024-03-21 06:59:17) 下一个

有一個人,初學《聖經》,很是喜歡。

當看到馬太福音 5:39 “。。。 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大爲驚喜,決定去街上試試這個金律。

當他傍晚回來時,右臉已經腫的很高,半夜就不幸過世了。由於他的虔誠,他也有機會進了天堂,還見到了主耶穌。

“爲什麼我打臉的人都不是主的信徒呢?您看看我的臉!” 他問耶穌。
“什麼?!”, 主耶穌很驚訝,“他們都是我虔誠的信徒呀!”


主耶穌看到他一臉不解,恍然大悟,說:“哎,他們不過是看看,你是不是我的信徒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