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你更爱国

不忍心加入摧毁她的行列,所以出来躲着
正文

笑谈中国之怪现状 27 - 做空力量

(2015-08-11 19:39:21) 下一个

街门口修鞋的老刘数十年如一日,服务街坊邻居。他为人一向老实巴交,客人多付一毛钱都会赶快给人家送回去。

今天都大中午了,还没见老刘像往常一样出摊。反倒是几个街坊老太太在那里交头接耳。

“听说老刘昨天被派出所约谈!”

“怎么能有这回事?他什么功也不练,电脑都不会开。”

正嘀咕呢,看见老刘有气无力地推着破三轮出摊了。

“老刘,一大早,你怎么就有气无力的?续了一房90后?”快嘴快舌的大山妈调侃。

“哎,什么90后!一宿都没合眼呀!”

“这是怎么啦?”老齐婆明知顾问。

“TNND, 派出所片警找我,说我是股市背后的做空力量,让我交代。”,他喘了口气,

“跟我有什么关系?”

片警说,“根据部里最新指示,最近只可以买,不可以卖。否则就是做空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