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生活,你也像我一样么?

我每天的日记,感想,博客是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正文

对于学习语言的困惑

(2005-10-19 10:30:46) 下一个
今天可谓是事事不顺,德语考试又考砸了.我承认我没有认真背单词,但是那些单词一背就忘,真是很过分.还有,妈妈给她原来在国内老朋友打电话,现在世界变化得真快,沧海桑田,我原来的那个家属园里的学校,本来是从小学般到高三的,但是现在仅仅省下小学,因为地处西安东郊,教育质量太差了,咳...好想我过去的同学呀!一个个都避着我,不就是到维也纳来了吗,有什么好嫉妒的!欧洲,尤其是这个死气沉沉的地方,真不适合年轻人来,我也不说了,总之,孤独又寂寞,真正的在父母关照下寒窗苦读,有的时候我还读不进去,真是,是不是受这里的学习氛围的影响?没有人在乎得高分,没有竞争的感觉!!真是!如果谁德语好的话一定要多多交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