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男人的噩夢終於被證實:Size很重要

(2017-03-11 21:32:53) 下一个

幾年前,我在參加一個展銷會時,發現主辦方把我們公司訂的展台尺寸搞錯了,一張6呎展台變成4呎展台,我與那位女負責人交涉,但她不耐煩地說,尺寸大小不重要,我很氣憤地回應,尺寸很重要,讓旁邊的人哄堂大笑,那位女子滿臉通紅。

布展完畢後在返回酒店的途中,我在車裡把發生的爭執與兩位男同事講述一遍,他們倆人哈哈大笑,但接著就又聊起尺寸的大小。一名來自台灣曾當過憲兵的同事講,他們當兵時,淋浴間沒有隔板,誰的傢伙大,誰的小一目了然。他又說,男子的長度一般與中指一樣長。難怪美國人憤怒是常常豎起中指,可是中指的長度,從手心看或從手背看,也有不小差別,這位同事說,他的意思是從手心這邊量,另外一名同事說,應該從手背的中指關節到指尖的長度。我接著說,這樣量,好像也不覺得很長。

好了,言歸正傳,尺寸究竟重不重要,事隔多年後,科學家有了結論,這個結論讓部分男人的惡魔成真。

很多男子對自己陰莖的尺寸感到擔心,這種憂慮起源於一個有爭議的觀點,即越大越好,現在一組科學家聲明,他們已經找到正確答案。

發表於性科學雜誌的一項研究顯示,較長的陰莖可以為女性帶來更多的陰道高潮,但未必能夠帶來陰蒂高潮。另外,科學家還發現,長陰莖還可以讓女性更加頻繁地獲得高潮。

研究這樣解釋,當陰莖插入陰道時,女性的高潮受到對男性夥伴特徵適應性的影響,陰莖尺寸對很多女性來講很重要,陰道較長的女性更偏愛長陰莖。

研究者補充道,這些高潮無需撫摸陰蒂即可來臨。研究人員在詢問了她們的做愛頻率及她們與較大陰莖的人做愛後獲得高潮的頻率是多少後,得出上述結論。

從這些結果得知,較長的陰莖可以讓女性體驗更多高潮。科學家解釋稱,那些更喜歡讓陰莖插入陰道深處的女子更可能獲得陰道高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