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云淡风轻

(2015-08-01 09:26:23) 下一个
周末睡到自然醒,然后和老公到公园里散步,蓝天白云,微风徐徐,怡然自得。中午给小朋友炒个蛋炒饭,下午和他一起油漆房间,好好玩哦,颜色挺好看的吧。老公总是特别能鼓励我,有时候我自己瞎折腾,他只是心疼,也没有骂我。我喜欢听他讲故事,他说,我听,不问,他不说,我不问,也没问题,因为确实没问题,因为他已经为我们做了最大的努力和最好的安排,还有什么疑虑呢?所以嘛,我常常早上起得晚,晚上睡得香,下午还take a nap, 然后,就被大大表扬了。嗯嗯,晚安爱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