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星吧

(2015-08-03 07:36:19) 下一个
昨晚吃完墨西哥大餐,出来在静谧的小街上和老公散步,很是温馨,转过街角,发现游乐场还开着,没有其他人,只有我们,老公就拉起我的手说,我带你乘rides,被他拉着手,突然脸红心跳的,不敢直视,仿佛又回到了青涩的萌呆期,还好老公特别能哄我,特别体贴。今早一觉睡到中午,老公已经去上班了,赶紧打个电话给他,都好好的,勿虑。然后,然后我就到外面玩啦,先到麦当劳吃个汉堡包,接着到冰淇淋店边看电视边和那里的小朋友嗨了几下,再到星巴克喝咖啡上上网,今儿看到一故事,说人家富兰克林自己在他自己的印刷厂印钱:the prime exponent of paper money in those years was benjamin franklin。厉害吧。然后赶紧回家烧晚饭,两个女儿都特别爱吃,吃完饭看了会儿电视,老公说要唱歌,他就自己嗨,我就美滋滋地看着他……

good day, good nigh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